前往
大廳
主題

【夢日記】血族奇緣之二

銀風月希 | 2022-04-26 23:05:16 | 巴幣 6 | 人氣 159

各位夜安,這邊是疫苗副作用(乾癢)還在持續的本人。

身體的免疫系統在工作,夢境攝影棚也在繼續開拍,而且還有連續性,我累

好啦,覆蓋本次的背景音樂,結束這回合!




那黃昏的火雲漸漸消散,深暗的夜色下才是他們的活動時間。

雖然上一回停在兄妹帶著昏迷的艾蓮娜返回公寓,但鏡頭并沒有交代三人的後續,而是更久遠的小時候故事。

一般在學齡前就會有像長高的骨骼痛那樣的魔力暴衝,不過跟哥哥姐姐早早表現不同,艾蓮娜一直都沒有這樣的跡象。

最多就是在幼稚園時,別的孩子展現魔力時,像是身體對外界魔力的抗議,鼻子流下了幾滴血。

眼看都快幼園畢業了,都還沒有魔力跡象,這樣的她真的是最好欺負的對象。

而且她的哥哥姐姐都比她大上一兩歲,即便小學部離得很近,但像是有明文規定一樣,哥哥姐姐也只能像父母一樣在放學後來接她。

忘記是幼稚園的哪門課,需要他們自己帶著自己最喜歡的玩具來,課堂上都還好,大家都還會聽老師的話好好上課。

但到了課堂間的自由時間,不論是想要實驗課堂剛學到的,還是單純想要看她哭出來,那些欺負她的人就找上門了。

小艾蓮娜緊緊抱住跟她一樣高的布偶熊,她知道自己做不了甚麼。

過去嚐試過逃走,但逃跑的下場,往往是她反被那些人惡人告狀逃課,她不想在畢業的前夕聽老師的責罵。

所以小艾蓮娜選擇面對恐懼,但這次對方不只是針對她。

長得比較高大的孩子一把推開她,從她懷裡奪走了布偶熊。

撒——

那是她被推倒在地的聲音嗎?還是布偶熊的接縫線撕裂的聲音?

碎石子在她身上劃出了道道血痕,黏稠的血液從臉邊緩緩淌下,視線有些開始模糊不清,可是蒼白的手指仍向著布偶熊伸去。

嫩幼的手掌上那血珠,終於形成了課堂上老師們所說過的魔力絲線。

血色的魔力絲線向著布偶熊前進,既便那鮮紅絲線越是延展,她的手指越是冰涼,因為她想要保護自己的所愛之物。




夢境的最後,其實我也看不清楚艾蓮娜自己是怎麼拿回布偶熊的,只記得有一雙溫暖的手握住艾蓮娜,她看見了那長大的姊姊與在一旁擔心的哥哥,或許真是個夢中夢也說不定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