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群狼的小故事主要角色介紹

作者:銀風月希│2015-11-23 19:58:32│巴幣:10│人氣:368


 
梅兒西迪絲・赫拉列斯:潔洛西迪斯之女,舊名帕茉・剛特、稱號夜之姬,在滅炎日時失蹤,為父親之事回歸家族。


 
薩比羅斯・赫拉列斯:深闇伯爵、一族之長,與陽炎王蘭斯是一起長大的朋友關係,有著溫柔有禮的個性、憂鬱的雙眼,卻刻意迴避女性的貴公子。


 
希兒比維絲・赫拉列斯:冰雪女王、陽炎副官,與蘭斯曾有過婚約,對方登基後成為副官與騎士在其身旁輔佐,曾扶養過梅兒至滅炎日前,已歿(?)。


 
潔洛西迪斯・赫拉列斯:曾為曼海姆統治者、皇家騎士,武藝過人,生性風流,除了梅兒之外似乎還有其他子女,因猛虎戰役的舊傷復發而死。



茉莉・剛特:來自曼海姆與月影山脈交界邊境的沒落貴族,曾為索特的副官與第一任夫人,是潔洛西迪斯的生母,與莉茲莉特為閨中好友,已歿。


 
莉茲莉特・賽米拉:月影山脈領導家族之長女,是索特的第二任夫人,與其扶育兩子(潔洛西迪斯、薩比羅斯)一女(希兒比維絲),已歿。


 
索特・赫拉列斯:曾為家主與皇家騎士一員,因多年前與猛虎一戰,保護君王受傷,而退出前線,在滅炎日後過世。


 
希梅歐・赫拉列斯:夜之大公、曼海姆統治者,索特的弟弟,右眼有一道貫穿眉梢長至臉頰的傷疤為幼年貪玩所致,行事以家族優先的長者。



塞莉耶・冰霜・赫拉列斯:赤月祭司、夜之大公護衛,帶著潔洛西迪斯的家族信物歸來認親的女子,有著與希兒相同的面容,目前按著家主命令在各領地探聽情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所謂群狼編年史最新修訂版ˊ_>ˋ

獅子似乎也得整理(?)

11-23 20:37

銀風月希
生生不息的獅子要整起來應該比群狼久˙_>ˋ(茶11-23 20:41
瑪珂.傑羅亨
先來入門版就好~~(遠望滿滿獅子)

11-23 20:49

銀風月希
基本修凱一家子ˊ_>ˋ(望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6223811-23 21:26
瑪珂.傑羅亨
那算進階版啦~~ˊ_>ˋ

猴子版必備啊!

11-23 22:10

銀風月希
那算進階嗎,好啦抽抽箱版本總行吧(?)ˊ_>ˋ(茶
11-23 22:30
瑪珂.傑羅亨
抽抽箱版……我可以放生嗎(眼神比死還要死)

11-23 22:33

銀風月希
所以入門款是誰啊ˊ_>ˋ11-23 22:37
銀風月希
再說抽抽箱版幾乎都是獅子一家子的年輕模樣,頂多加敘述而已,不算難吧ˊ_>ˋ12-05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後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