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全新系統——英雄秘寶

Owlly | 2023-09-05 15:35:20 | 巴幣 0 | 人氣 82

遊戲上線了一個全新的板塊——英雄秘寶

今天Owlly來分享一下心得!

如何打造英雄秘寶
①打造入口:軍火庫—英雄秘寶

英雄秘寶可以透過兩種方式打造獲得:普通打造&專屬打造
普通打造:消耗100【鐵錠】可打造1件英雄秘寶,這裏打造出的秘寶是隨機的。
專屬打造:消耗100鐵錠+1張藍圖,可以打造出藍圖上展示的英雄秘寶。

打造秘寶中需要注意的是
①單次的普通打造和專屬打造都需要花費12小時,可以使用【催化劑】或者鑽石立即完成打造,也就是不用等待12小時了。
②立即打造使用的越多消耗的鑽石或者催化劑就越多,但是最高到5000鑽石或者10個催化劑就不會再增加,第二天立即完成打造的道具消耗會重置。
③普通打造和專屬打造一共滿50次,就可以領取一個【秘寶藍圖選擇箱】,使用選擇箱可選擇獲取一張藍圖。

打造秘寶中所需材料的獲取方式:
鐵錠:
免費的獲取途徑:軍火庫鐵錠生産中可獲得,隨軍火庫等級提高,單次生産鐵錠的數量會增加。每6小時可生産1次鐵錠,可花費鑽石快速完成當前批次生産(每日快速完成所消耗鑽石的數量將隨快速完成的次數上升,次日會重置鑽石消耗量)
爲了節省時間的話大家也可以直接購買禮包獲得鐵錠。

催化劑:可以直接購買禮包,也可以在軍火庫—英雄秘寶—兌換商店中兌換獲得!

打造出來的英雄秘按照稀有度分類:D級、C級、B級、A級、S級

最近奧莉還是比較歐氣十足,幸運女神眷顧,我普通打造10次就出了1個B級的【先知手杖】,專屬打造6次出了1個A級【傾城黑羽】直接給我部隊/生命/攻擊+100%。

Owlly誠摯建議大家都沖沖秘寶,因爲屬性加的真的多,裝上秘寶我的競技場排名飛速上升,快去試試吧,願看到這篇文章的妳都能出高貨!

本次的英雄秘寶打造篇就說到這裏啦~

歡迎大家留言打造成果,康康有沒有出S的大佬,讓我沾沾歐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