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楓之谷-最強法職幻獸師(X)

Adam | 2022-03-11 22:45:09 | 巴幣 10 | 人氣 708

前言:
  其實蠻早就一直被叫來玩看看,但很少玩2D遊戲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興趣,拖了好久還是沒有下載,直到看見幻獸師五轉V2有點可愛才有點想玩的心意,加上朋友說正好是燃燒活動可以快速練到200,就開始玩拉,去年7月份開始玩,正好是16周年活動,白嫖一把送的15C神秘武、核心寶石、皇家券等等,起步還不錯,初期沒弄裝的打算,直到近期工作穩定薪水不錯,慢慢開始買一些小裝來用,寫篇文章做紀念。
----------------------------------------------------------------------------------------------------------------------------

  幻獸,雖然是法師不過不會瞬間移動,攻擊方式也不像法師,剛玩的時候強度也不高,還被朋友調侃可能玩沒多久就會退谷XD,不過角色是真的很可愛,一直玩到現在這點的原因佔蠻重的。

  隨著V240版本海外職業改動,幻獸師的貓型態雖然當工具人的能力下降,但熊型態攻擊與生存力上升了許多,尤其鳥型態"隊伍掩護"加入到核心當中,仁政仁政,我大艾卡飛起來一邊操作方向鍵就好一邊看劇,練等就是如此愜意,而以前被嫌棄的五轉V1也成為生存力的一大幫助(熊型態釋放10S的50%真減傷)配上平時熊槌,無敵的熊大砲、跳恰恰、五轉V3、虛無,連我手殘都能活得不錯,傷害什麼的加減打就好,抱抱大腿比較實際。

245等幻獸

  初期因為不確定會玩多久,所以一直沒加公會,弄裝方面也是打怪為主,武器類潛能都撐魔%,裝備航海13C~17C稀有11%+R捲,17C波賽頓稀有11%+R捲,一套頂培11C稀有11%+R捲,總之全部就是裝備填填樂,都是稀有11%+R捲,心臟9%上V捲、主副能源有上傳說+V捲(盾牌依然R捲XD),萌獸終魔被,寵裝全X,打怪方面相當足夠,ARC夠的話鳥"隊伍轟炸"都能秒怪,"隊伍掩護"則看打多少等的怪了,打王方面只能夠單刷到普45普戴+混鐘,簡露30分打完剩2階一條。

  近期有購入17C的30%滅龍、一套17C的30%頂培(耳環27%),新買的裝一率衝X捲,萌獸火祭師雙終爛,輸出高了不少,簡露15分打完,普露只確定能打進2階,上次測試快進2階閃退,懶得重測。打完文章就去測,火力足夠只是死光了XD,還有9分已剩二階2條血。

  購裝後的打王常駐面板(含貓金卡40%總),因為初期只打怪武器類潛能沒B傷,所以我B很低,會再慢慢紅閃看看,終傷方面應該是顯示BUG,詳細加總以及我自己算都是只有60%(萌獸+熊),傳授還正在練三法,卡蒂娜練了,三賊還沒練,入場時會再加減吃怪公藥水,藍色或紅色星星藥水。
  後來發現忘記切極限屬性就截圖了,反正有切會再多8%B和3%總。
破潛能

  技能方面,點熊鳥貓,有配戰鬥指令,勉強可以點出貓的翻花繩但點不滿,平常打怪用鳥到處飛,心情好放隊伍轟炸,不然大多是飛起來只操作方向鍵用隊伍掩護讓鳥自己打怪,下鳥時鳥普攻+V1+V2+熊翻桌,這樣就非常足夠了。


  6核9技,打王熊為主,鳥則是飛起來躲招(簡露綠龍、史烏電流等等),躲到安全處還可以用旋風飛行加減打王,貓則只有取金卡效果以及翻花繩,很懶的一直重新配點所以這一套打怪打王都用,不然理論上打王應該鳥點到飛行就好,剩下點數點豹取終傷與無視,剩下核心欄位塞虛無(打怪換祈禱)、女神祝福、會心、上跳、綁、V1~V4。
懶得練角,我就爛。

  目前計畫是放假如果心情好,就把三法三賊先練起來到120拿傳授,劍豪補到200(目前140,隱月墨玄已200),近期會再購入17C全X的30~33%波賽頓飾品以及大魔,哪次蘋果有放露耳再收一顆,天上的話可能會等練到250要打普威才購買,或是朋友想提前兩人一起打看看就先提早買,單人目標先放在普露,武器潛能紅閃慢慢洗,航海跟心臟會最後再處理先穿稀有11%就算了。

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