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 2022/3/7

幻燕 | 2022-03-09 00:28:38 | 巴幣 22 | 人氣 153

 
  最近行為情緒化的狀況又開始了,希望沒有傷害到你們……
 

 
  周一的時候,因為接受了某個課堂的助教所發送的實驗邀請,我中午的時候去自造營地當了受試人員,但鑒於我忘記有沒有簽了甚麼保密協定,所以我不打算講太細~
  
  實驗內容是關於某個AI的訓練,其實整體實驗來說,那位學長的想法還挺有趣的,只是有不少他不能處理到的麻煩點,還希望他能夠再接再厲。我這樣體驗下來,其實還挺好玩的,而且我給了學長很多不一樣的實驗數據,還提供了些意見,感覺他還挺同意我的看法的,開心。
  
  另外封面的那隻扇子還有沒拍到的口罩&資料夾是他送每個受試員的小禮物,還挺好看的!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但基本上都是正面情緒,且我很難去討厭或是忽略一個人。然而,當我連續的遭受到挫折或是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就不太能確定我依舊是現在的我了。我高中的同學都知道我有點多重人格,或是有點像是解離症,所以我那時如果有太過情緒化的表現他們都會包容我,而如果我在正常狀況下也會盡可能地幫班上的忙。
  
  我很難一昧地要求他人接受我突然而然(對他人來說)的情緒波動,而我也嘗試跟其他人格的我自己做朋友,而這點其實在高中時期就改善得差不多了。只是,在網路世界的自由,反而失去了能夠暫時緩衝自己的枷鎖,在這個我所有朋友連繫都是藉由虛擬網路的狀況下,我很怕因此而失去你們這些朋友。所以,還麻煩你們多多體諒在網路上偶爾肆意發言的我,我會盡量報答的,謝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