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 2022/2/17

幻燕 | 2022-02-18 01:22:48 | 巴幣 8 | 人氣 102

  對不起我週三11點就睡著了,沒有寫昨天的日記QQ


 
  然後,儘管我早睡了,結果今天早上還是睡過頭,還好忽略掉的課程不算太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得不說,把課程集中在二三四,還挺消耗體力的,雖然手語課還挺好玩的。本來打算每天都去操場走走的,結果回宿舍都是回家洗澡去躺了,我的毅力實在堪憂。不過希望這幾天以外的日子能夠提醒自己去運動。
 
  畢竟最近打算下定決心往多媒體這塊去發展了,希望到時候有教授能夠接受我這種想把專題拿去做遊戲的學生。然後,大三如果沒有衝堂,我也要記得去修遊戲設計概論,然後這段時間先多多練習一下繪畫跟寫作技巧,到時候做遊戲的時候就多了自己做遊戲的選擇了。


 
  其實我有存著幾個關於自己形象的人設,是把自己在某些場合的人格與興趣去結合一些美好的幻想來形成的,然後前陣子把我的其中一個人格的形象丟給了我的高中同學去給他畫畫ㄌ。雖然是無償幫我畫的,不過我還是挺期待看到他幫忙把作品展現出來的。
 
  然而,我當初只有給他文字敘述的人設,雖說他有講他能夠想像出畫面來,但我還在想要不要畫個Q版的形象給他。可是,我這已經兩三年沒畫畫了,停留在國中程度,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做這件事情#
 

 
  因為之後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去寫小說,所以我在想如果把我國中開始想的某個故事的世界觀丟出來會不會有造成劇透。
 
  說到這個,我發現我從那時起想的各種世界觀,很快地就有不少新的小說的背景設定跟我當時想的一樣,害怕被說抄襲且很想搞全部原創的我就不斷地更改背景設定,結果最後反而都懶得搞。
 
  而且現在因為不常接觸社會時事的關係,我很難像以前一樣能夠寫些對社會時事進行諷刺或是表明個人想法的故事題材,導致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提筆。或許,單純只為了宣洩自己無處發揮的想像力去寫作好像也不錯?我不知道……
 


  明天沒有我最愛吃的便當店了,他們休息一天,哭了,要去吃不飽的地方吃東西大灑幣了QQ
  然後我這周末有空畫個小圖好了,當作日記的固定封面#

創作回應

你說的對
[e3]
2022-02-18 08:25: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