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 2022/3/5

幻燕 | 2022-03-06 00:53:03 | 巴幣 16 | 人氣 137

 
  封面是我前幾天在學校後門拍的,路上超多樹葉差點滑倒w

  今天差點就睡著忘記寫日記,但被室友吵醒了,這到底算好事還是壞事呢?
 

 
  今天作夢兩次,第一次好像是跟好朋友同居的夢,但是忘記得差不多了。由於打開手機發現自己睡不到六小時,所以又躺回去了。
 
  第二次作夢,夢到了我回到國中的時候在上課,那群8+9同學一如既往地打斷老師上課,夢中的我因為受不了而開始往他們揍了過去。也許是因為夢境主場的加持(?),我跟他們打的不相上下,老師被嚇倒跑去訓導室找人過來,而過來勸架的同學也被我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突然,那群狗黨的老大就拿著不知道哪來的刀子桶進我的腹部,於是我就被嚇醒了……
 
  雖然,國中的那群同學是真的很糟糕沒錯,但是好像在我上了高中跟比較勤奮向學的同學一起讀書後,我就不斷地的將國中時期的班級妖魔化,搞得很像是被關過監獄的惡霸一樣,連一些其他應該是正常的同學一齊化作煉獄中的惡鬼,然後也藉此,我那模糊不清的記憶便化作夢魘的狼蛛不斷饞食我的夢境……
 
  也許我該去見見那些看不清的,身影的主人?但我害怕著,不敢面對被我消抹的回憶所真正該呈現的樣子……
 

  
  最近發現自己的創作練習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進行了,我真糟糕。
 
  每次都會覺得自己的寫作功力沒有我認識的一些朋友的高,然後出於自卑感就不敢去創作來給大家評鑑,不過不做的話,又沒有辦法得到進展呢……
 
  音樂創作的東西,自從上學期學完「數位音樂創作」後就沒再動了,也該去碰一下了。不過,我還是會擔心不會樂器且沒受過正統訓練的我能不能做出好的音樂,算了,還是去做吧!
 
  至於畫畫的部分,感覺上我就算這樣一直進行隨興的創作,好像也無法得到進步;不論是骨架的位置,還是細節的處理,似乎都沒辦法得到成長。有去看過專版的一些畫師的經驗,似乎都是要不斷的去模仿自己喜歡的作品,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的作品啊……。
  有沒有人能提供一些這方面的心得?還是說我應該去畫技版問問看?
 
 

 
  前陣子才發現,自己有不斷地舔牙齒的習慣,難怪當初去看牙醫的時候會被說我的門牙有點問題。
 
  此外,因為疫情的緣故,我已經有大約三個月沒有去做蛀牙跟牙周病的療程了,但是打完疫苗前後好像不能去做有傷口的手術,而且我的牙周病要連續兩個月到院所報到,我的牙齒到甚麼時候才會好呢?
 
在此呼籲各位,每年的洗牙真的很重要,不然到時候要花一堆錢跟時間真的得不償失啊!
 

 
  今天畫人沒有手感,畫了個好像有點醜的建築,抱歉>.<


創作回應

十六郎說的對
你想做音樂創作的話,我有認識的學弟(你學長)有當興趣在做
2022-03-06 00:54:46
幻燕
我基本上是完全零基礎XD 不過我是因為有跟真的練過樂器的學弟聊過所以有點自嘆不如[e3][e3]
2022-03-06 01:07:33
幻燕
不過如果現在要我學可能會Loading太大(學長你懂ㄉ#) 可能下學期再來......
2022-03-06 01:08: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