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ololive櫻巫女同人】#2 私心

拳婆俠 | 2022-02-05 02:58:47 | 巴幣 104 | 人氣 300


吸~~~~~吸~~~~~

「我說…妳今天到底喝多少牛奶了啊peko?」

瓶內牛奶即將被兔嘴抽光殆盡的聲響,響徹Hololive事務所休息室內。眼看桌上堆滿了將近10瓶的牛奶瓶,櫻髮少女忍不住向坐在旁邊兔耳少女的問道。

「沒辦法捏~牛奶太好喝了捏~」

「我才沒有『捏~』那麼多次,學得根本不像!」

「捏~捏~HA↑HA↓HA↑HA↓HA↑」

「吵死了peko!」みこ用手捏了ぺこら的臉頰。

「みこ前輩妳不也一直在模仿我?」ぺこら也捏了回去。

就在兩人戰意高漲的同時,休息室的門像是不會讀空氣一般被打開了。

「啊啦啦~兩位一大早就在打情罵俏呢?私底下就算了,在公司這樣是不行的哦?我要去跟A小姐告狀~」

一身暗赤海盜船長服裝的31歲老太…不,17歲少女正瞇著眼笑道。

「才…才不是!我們是…是在『戰爭』!對…而且是『大戰爭』!」みこ在第一時間反駁了這位與ぺこら同期出道的後輩。

「對啊マリン,我們只是在吵架而已,別在那邊妄想peko。」

兔耳少女也停下動作,附和起櫻髮少女。

「是是是,只是吵架而已~是說A小姐要我來通知ぺこら輪到妳錄影了。」

「嗯,我馬上過去。」藍髮少女晃動著兔耳朵,小跑步地離開了休息室。

而櫻髮少女目送ぺこら離開的同時,表情略顯呆滯,引起了宝鐘マリン的注意。

「ぺこら的歐派很可愛對吧?みこち,我懂的。船長我以前待過女校,所以很清楚這種感覺。」

「…什!?突然之間說什麼啊マリン船長。」

「昨天傍晚的事情,我都看到了。」

「所以說是什麼…啊!」

「想起來了吧?那個時候前輩妳一直偷偷盯著那隻兔子的胸部。」

みこ腦海進入了回憶模式:

-------------------------------------------------------------------------------------------------------------------------------------------
一樣的事務所,一樣的休息室,櫻髮少女坐在椅子上正在滑著手機。手機畫面上盡是全球繪師們特地標上「#ぺこみこ」的圖畫…

…就在みこ笑咪咪地欣賞同時,一隻兔女郎打開了門,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在櫻髮少女的旁邊。

「辛…辛苦了!」察覺身旁有人靠近的少女趕緊收起了自己的手機。

「啊…是的peko,みこ前輩……」

扣!的一聲,兔女郎的頭突然靠在櫻髮少女的肩膀上,少女被這突如其來的發展嚇到不禁身體一抖。

「等一下,兔田!突然幹…嘛啊妳?…兔田?」

「嗯…嗯…呼…呼……」兔女郎雙眼微闔,早已入睡。

真少見啊?今天是累壞了嗎?」みこ心想:自己果然是一個值得可愛後輩依賴的好前輩。

但櫻髮少女此時也發現,這次第一次以那麼近的距離,跟這位脾氣嬌蠻的少女貼在一起那麼久…身體不敢輕易移動的同時,視線不經意地飄到了對方胸前的丘谷處:

原來這傢伙的胸部有大到這種程度啊……

「Ahoy~!蔚藍大海上最性感的海盜船長來囉!出航~」

碰!的一響門開,突然闖進休息室的寶鐘マリン,驚醒了熟睡中的ぺこら,也中斷了みこ短暫的幸福時光……
-------------------------------------------------------------------------------------------------------------------------------------------

「船長妳…當時該不會早就在門縫偷看了吧?而且還故意把那傢伙吵醒?」

「哦呀哦呀,みこち終於承認了嗎?前輩真是誠實的好榜樣啊~」

「才沒有!船長妳身為後輩,竟敢這樣捉弄みこ我。」

櫻髮少女知道那時的真相後,氣噗噗地反駁。

「好啦好啦,作為賠償,船長我告訴みこち一個可以追到ぺこら的好辦法好了。」マリン笑嘻嘻地說道。

「所以說我不需要啦!」

「聽好囉,船長我只說一次,忘記就不關我的事囉?你們ぺこみこ不是時常在『戰爭』嗎?不論是在線下還是在線上。」

無視粉髮巫女的拒絕,海盜女船長直接進入正題。

「是的!」

得知對方不會再說第二次的櫻髮少女態度一轉,迅速拿起了紙筆,像是隨時準備要作筆記的模樣。

「所以說那個『戰爭』…嗯?該怎麼取名比較好…啊!就叫『大戰爭』好了。」

「『大戰爭』?」

「對!就是由妳們ぺこみこ兩人合唱一首以『大戰爭』為名的歌曲企劃。好了,剩下的部分就由みこち妳自己想辦法,船長我要趕快去赴るしあ的約了,不然讓她知道我跟妳獨處一室太久的話,她又會開始胡思亂想揮舞起菜刀,再會!」

海盜女船長語畢,迅速跑離現場…只留下粉髮巫女獨自呆坐在休息室內。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就在今天從事務所下班之後,巫女趕緊回家打開電腦,著手寫了一份名為「ぺこみこ大戰爭」的企劃書,寄給了自己的同事A小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