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ololive櫻巫女同人】#1 連動希望

拳婆俠 | 2022-02-04 02:31:14 | 巴幣 116 | 人氣 454


兔田ぺこら:太好啦~~成功從micomico動畫畢業了!

さくらみこ:喂!你是故意打錯字的吧?

兔田ぺこら:才不是咧~鍵盤上n跟m的位置太近了,所以才不小心按錯的peko

櫻髮少女的視線從螢幕移至手上鍵盤…確實如頭像是一隻兔耳藍髮少女的對方所言一般,只要打字太快的話,是有可能打錯字的。

さくらみこ:但連續兩次都打成m的機率也太…

兔田ぺこら:身為前輩的Micoto前輩就別在意這種小事啦peko

さくらみこ:這麼久遠的名子,兔田妳絕對是故意的!(握拳

兔田ぺこら:就說是打錯了咩~0.<
      對了,這次我的初次直播…怎麼樣?

櫻髮少女不假思索打好了「很可愛啊」之後,就在手指準備敲下Enter鍵之前,少女及時煞了車,大概停頓了兩秒…又馬上按了刪除鍵,重新敲擊著鍵盤。

さくらみこ:嘛~以初次直播來說,算不錯了啦。雖然還比不上我啦(笑

兔田ぺこら:這樣啊…我會繼續努力的。

兔耳少女的回訊讓櫻髮少女備感意外,一絲愧疚油然而生……

さくらみこ:只是開玩笑而已啦!別就這樣難過啊妳!!

櫻髮少女快速回訊,敲打在鍵盤上的力道,震動了電腦桌上的咖啡杯。

兔田ぺこら:下次直播,可以找妳一起玩麥塊嗎?

鏮啷!咖啡杯突然被打翻在電腦桌上,櫻髮少女不及確認是否自己眼花,急忙跑至廚房拿來抹布擦拭。

さくらみこ:好啊

擦拭完後,隨即回覆了對方,但加速後的心跳仍未恢復正常…是平常運動太少了嗎?只是稍微小跑步就讓自己心跳快成這樣?

「呼~呼~」

明明又不是第一次答應要一起合作,沒必要把自己搞那麼緊張吧?櫻髮少女一邊心想,一邊嘗試深呼吸,試圖舒緩心跳速率。

兔田ぺこら:那就這樣說定,時間喬好再另外跟妳約,晚安peko

さくらみこ:嗯,晚安peko

「原來作為前輩要帶領後輩…比想像中還要辛苦捏~」

櫻髮少女關閉訊息視窗後一邊碎念,一邊開啟Pixiv視窗,在搜尋欄上打上「兔田ぺこら」後點擊了搜尋:

視窗上顯示的繪圖作品數目才不到100個…

…畢竟那傢伙才剛直播沒多久,圖少也是正常的,みこ心想。

此時螢幕畫面上有個「R18」的搜尋工具鍵吸引了少女的目光。

反正只是好奇看看一下而已,みこ紅著耳殼心想,點擊了得以進入禁忌門扉的按鍵…






「果然沒有嘛~哈⤴哈⤴哈…咳…咳咳……」

試圖模仿兔子少女笑聲的櫻髮少女,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的同時,開始懷疑自己該不會是因為起了邪念才遭到了報應?

「討厭…我到底在幹嘛啦!」

みこ登出了P網會員,暗自發誓要戒掉自己愛找色圖的壞習慣。

創作回應

孤寂魯肥宅
PM股民大喜
2022-02-04 03:30:09
拳婆俠
但炒股炒不起來
2022-02-04 03:33: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