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考完,辛苦我了

電視頭 | 2022-01-24 15:34:17 | 巴幣 226 | 人氣 224

  各位,我終於放假了。應屆一年加上轉考一年,今年就是第三年了。

  昨天考完立刻對了答案,大概也算是有把實力發揮出來了,所以一點後悔都沒有。跟八虎考完的感想一模一樣「該檢討的地方多到數不清,但是我沒打算要後悔。」當然,我備考的過程沒有像藍色時期裡面演的那麼精彩。

  一開始是回到了原本的大學,打算一邊上課一邊準備再次轉考和或重考。因為沒抽中宿舍,還麻煩家裡替我租了一間學校附近的房間。

  然而開學第一個禮拜,我就被系上的元老教授抓出來,在全班面前問今年還打不打算轉學?問我去年怎麼連OO大學都上不了?是我太挑還是我的志願大學太挑?

  教授的方法是有點太火爆了,只是這大概也是他教書這麼多年的心得吧?總之,在一陣連其他同學都有點看不下去的問答後,教授替我做了結論:  你硬留下來,又要準備其他學校的考試,不只我很難讓你畢業,你也很難考到你滿意的地方不是嗎?

  於是我就回家了,跟房東解釋我的情況後,房東阿伯也很大方地不跟我收一毛錢。原因似乎是他兒子去年也經歷了差不多的事情,只不過他兒子是從原本就很厲害的國立大學重考到台大就是了,情況也不能說是完全和我一樣。

  總之,得到家裡、大學同學和班導,還有那個火爆老教授和台北大方房東伯伯的支持後,我只花了兩天就把休學辦好,往我的老家新竹出發。

  接下來的日子很單調,我也就不去細述這100天裡頭發生的小事了。

  每天就是六點五十分左右醒來,做點早操(好老)。接下來到附近大學的圖書館念書念到晚上八點,回家跳半個小時的跳繩,作半個小時的健身運動,看點YouTube,睡覺。

  直到昨天,我的日子都是極其規律的這樣度過。

  然後到了今天,我終於不是考生了(其實還是)。

  和平常差不多的時間到圖書館,只是這次是敲鍵盤而不是練作文,敲完鍵盤還可以讀我昨天買的新書(便利店人間)。

  早上也花了兩個小時構思自己接下來要寫甚麼樣的小說。不能說是一點頭緒都沒有,但目前沒有看起來足夠精彩的點子。

  所以我就先寫了這篇日誌,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從假面浪人蛻變為浪人完全體(蛻個屁變)的這段時間。

  接下來,我想做的事情很多。讀營養學、做家裡的早餐、考日文檢定、練排球、和大學學長們敘舊(曾經是同屆的)。想做的事情裡頭,也包含要寫一篇小說。

  長短還不確定,大概也不會有多精彩,只是肯定會寫一篇東西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落落長的日誌結束,這裡來跟大家分享一點最近的興趣。

  日本的綜合格鬥團體RIZIN,這個最近看的搞不好比vtuber和動漫加起來還要多。有夠酷,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對格鬥起興趣。上大學後如果沒能加入排球校隊,我說不定會跑去練巴西柔術或空手道也說不定。
現任雛量級冠軍 堀口恭司

  心目中最帥氣的165,一個由無限能源和自信組成的小巨人。有在看格鬥的人應該知道ATT(American Top Team)武術隊,他是現階段ATT裡頭P4P最強的選手(Jorge Masvidal說的。啊這個Jorge是誰?你有看格鬥的話應該會知道。)。

  然後是音樂,最近沒聽甚麼,可是發現Ado的副頻道。頻道在這

  叫Ado sense,內容有夠可愛。同時也讓我回想起來自己有多老,做過的大事有多少。

  好啦,講得差不多了。那就這樣,下次有甚麼有趣的再聊。

  BYE BY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ax
恭喜擺脫考生身份
2022-01-28 12:01:25
電視頭
甘溫 祝你新年快樂 孩子健康聰明
2022-01-28 15:49: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