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暑假廢人亂推 Podcast

電視頭 | 2022-09-14 21:46:29 | 巴幣 1014 | 人氣 292

  說好要更新之後立刻消失,這似乎已經變成這個小屋的常態。

  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對寫作已經失去熱情,或是對巴哈這個平台有什麼不滿。

  既然如此,為何明明暑假時間很多,卻拖到開學才終於浮出水面?

  原因很簡單。

  就是懶。

  真的,就這樣而已,完全不玩花招。

  我除了懶以外還很誠實。

  我懂你在想什麼,我這個人確實很值得欣賞。

  有關我的其他優點,我們下次再專門寫一篇文研討一下,現在就先專注在正題上。

  感謝你的注意。

  (對不起,很久沒寫網誌,需要用比較奇怪的幽默來遮羞)

  我們來看看上一次Po文時,我說了什麼?

  「至於寫東西、翻譯、po東西,這些沒意外的話,說不定明天就會重開。倒不如說,如果沒有重開,我到底是又死去哪裡廢了?」

  就是這樣。

  也因為我確實是跑去廢了好一陣子,目前唯一能講的就是「我跑去哪裡廢了?」

  

  大概是這樣的。

  開學前,我大部分的時候都在打排球、跳繩或舉重,這部分就沒有什麼刺激的故事可以講了。

  畢竟這時候的我就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汗臭男生,過程也不是說多艱苦,成果也沒多感人,所以就別花各位的時間講我運動的事了。

  倒是我運動的過程中,聽了不少Podcast,這裡推薦一些給各位。

  首先是這個。

  來你先看這張圖。


  是不是很酷

  TrashTaste,三個國外的宅圈YTber集合搞的純聊天節目。

  三個主持人分別是很久以前被稱為「毒舌老外」的Gigguk,還有「威爾斯巨猴」CDawgVA,最後是那個不看動畫的動畫人The Anime Man。

  認識這三個名字,甚至曾經喜愛過他們的影片卻不知道Trash Taste的話(其實不太可能),那真的就太虧了。

  這是周更的節目,每周兩小時左右。

  內容奇蹟似的有趣,從披薩的邊應不應該存在?到哪一個國家有最好的馬桶?


  不管麼鬼題材,他們都能講得很有趣。

  喔對,有時候也會聊聊動漫。

  然後邀請Cali或是Kson的這兩集對台灣觀眾來說應該會比較好入坑,畢竟都有人上字幕,訪客也是台灣宅宅可能會比較熟悉的人。
  
  
(翻整部的真的好佛)

  這個真的很推,對我這種從小追他們頻道的人來說更是奇蹟加福音。



  再來是Joe Rogan 的 Podcast。

(他是UFC的主要賽評,之前是跆拳道的洲冠軍、喜劇演員)

  這個我想就比較難推薦給一般人了。

  為何?

  因為主持人Joe Rogan連在美國國內都被視為一個「政治立場強烈、熱愛陰謀論的老白」

  但是我還是將他推薦給對MMA有興趣的人。

  畢竟他的來賓對格鬥粉來說都很重磅,像是UFC冠軍、柔術世界金牌等人物很頻繁的上他的節目。

  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從這裡入坑看看。

  至於和格鬥選手以外的訪客交談的集數,其實也有很多不得了的人物出現。

  他和Elon Musk一起在節目上抽大麻、討論火箭的照片已經成為傳說了,說不定不久後退休的川普也會出現在他的節目上。


  那麼就這樣,好事成雙不成三,因為我想不到三個好推的Podcast了。

  但是星街彗星(超婆)和聲優田所梓的節目也很優,雖然一周半小時確實有點短,但還是很推對VTuber或是聲優界有興趣的人去聽聽看。

  節目好像叫「平行線Scarmble」,但是只打這個應該也是找不太到,畢竟日本那邊會直接平假名掉,讓搜尋變得困難一百倍左右。


  所以這裡就放個烤肉,希望能讓各位入坑(X),啊日文OK的,希望之後每周都讓你有愉快的半小時。

  最後是Lycoris的電台節目,雖然有時候工商味重了點,但是兩位聲優有時聊到直接不想演的部分個人覺得相當有趣。

  然後原本這邊想放個以前認識的大大考的優質肉給各位參考一下,但中文的烤肉似乎都被抓下來了,只能放英文的烤肉上來。

  我想這樣雖然不好推坑,但是能聽安濟知佳暢談肌肉20分鐘的機會,我想只要是人都值得
擁有。

  所以來,這裡是整集,我們一起來練習英文閱讀和日文聽力。





  一言不合就推坑,感謝各位讀到這裡。

  當然,我暑假當了廢人這麼久,不可能只有這麼一點東西好談。

  所以,我們下次再來聊聊我放假都看了那些動畫,說不定會翻譯一兩部影片來配合文章。

  But,我們約好不做約定,不然我又要慣性爽約了。

  不期待被車撞就不會被車撞,所以就不會有傷害。

  相信我,這是我的個人經驗。

  好來,這裡放個音樂。
ウルフルズ -  Baka Survivor

然後我來閃人,圖書館快關了,我該回宿舍了。

Bye Bye <3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CyberPork1996
Trash Taste 讚啦
2022-09-14 23:49: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