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復活之前,先抱怨一下

作者:電視頭│2021-08-12 13:30:33│巴幣:14│人氣:219
  大家好,我回來了。

  考試其實早就結束,我應該在22天前就寫好這篇文,然後繼續寫作。

  但我跑去看獵人,這花了十天。再來我跑去難過今年轉學考改成書面審查,而且各校幾乎都將在校成績看得非常重(20分起跳)。總之,考試方式大大改變,各個大學收到的人想必和往年不同。

  那些人之中大概很難有我了。因為我是一天花十個小時在圖書館讀國文英文和專科的人,不是乖乖上課、享受大一生活,最後順便來收割轉學考的人(我也很想相信考上的人們都真的比我優秀,可以兼顧課業和轉學考)。

  氣嗎?那當然,所以上面說的那些全是氣話。

  很生氣也很難過,但我也不能拿這件事怎麼辦,只好找點事來做,讓自己不會對未來感到那麼迷惘。

  再來就是好好的放假,雖然結果不是那麼好,日子還是得過(也可以不過,但那樣很不負責任)。

  距離上次認真更新已經過了一整年,這段時間我沒有閱讀也沒有寫作。現在硬要寫出小說的話,不是寫得很慢就是寫不好。

  然後巡禮之年(之前連載了大概三分之一的長篇)我想也會有點難持續下去了。

  我會試試看,但是大概不會太容易。之前有人說過在等巡禮之年的後續,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拖了整整一年,一直到幾乎忘記如何寫作,我才想起來自己還有這個地方可以回來。

  如果怎麼樣都寫不好的話,我應該會像之前一樣噴一堆短篇練手。如果還是寫不好,那我應該就會開始找別的事做了。

  Ok太肉麻了,反正大概這個禮拜會更新個東西出來,大機率是小說。

  新來的或舊識都多指教,留個言點個讚都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好掰掰,我要去補星姊的直播了。

--------------------------------------------------------------------

少女レイ / 星街すいせい(Cover)

我的媽兒,怎麼能有人這麼全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5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yberPork1996
真的是好久不見囉

08-12 14:41

電視頭
好久不見啊朋友08-12 18:43
冰鳩
幫QQ 等你回來寫文

08-12 15:20

電視頭
so sad 所以要開心寫東西08-12 18:44
玹竹以墨
加油!
我主推姊街(欸

08-12 16:36

電視頭
感謝大哥 我會加油追v的08-12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damlin1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以我幹嘛寫東西... 後一篇:笑死 到底甚麼時候要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