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派森の無限系列]第五奇異點 1-2 關於我滿等才踏出新手村這檔事(誤

在森林裡看流星 | 2021-12-31 13:34:37 | 巴幣 4 | 人氣 140


實力制,是由冒險者公會的儀器測出來的量化數據,與當初黑暗入侵時的原型機比起來,多出了“武器評定”的功能,原理似乎是由肌肉分布來判定能發揮出手中武器幾成實力。

不過,這套機制似乎也不能完全相信,畢竟曾經有冒險者把武器放下就比原本的測定值低100的案例存在

======================

“兩隻陸雞,一隻山豬,數量沒錯。”回到公會後,陸米亞先將處理好的陸雞與山豬送到公會的委託物寄放區,再將山豬毛皮送去公會的收購站,最後再到公會的吧檯,打算在這度過今年的耶誕夜。

不久後,公會櫃檯的服務員也拿著一杯飲料來到吧檯邊。

“所以我說你甚麼時候要離開新手村啊?你的委託等級早就脫離新手期了吧?”

“我也想阿,但我還太弱了...”

“最好是啦!你在這裡超過10年了吧?再說對你來說不是時間最重要嗎?”

“這麼說也對啦...但...”

“你還是覺得自己太弱?那你要不要來測一下強度?”

“...也好,來看看我現在退步多少好了...”

陸米亞跟著服務員來到了櫃檯前,想也沒想就把手按上了水晶

“等等...诶?诶诶诶?”

服務員本來想叫陸米亞先穿上裝備,卻在看到數值後傻眼了

“3182?沒穿裝3182你還說你弱?我就算穿滿裝也才2410...你這戰力世界上已經沒多少人打得過了吧...”

“這樣嗎...”

“廢話!現在冒險者公會的最強者脫下裝備也才3784,你這樣去換好一點的裝備搞不好殺進魔族領地都能無傷回來了,你還在新手村接委託?”

“真的嗎?但...我一直覺得我不夠強...才會守護不了身邊的人...”

“那是以前!而且你最擅長的就是落跑不是嗎?想去救人就去啊!反正又不會跑不回來!”

“這麼說也是啦...”

“知道了就趕快走!這麼強還待在新手村幹嘛?”服務員雙手插著腰,氣呼呼地瞪著陸米亞。

“這...要走也等跨年吧...而且也要處理裝備問題啊”

“...也是啦,那過年後就給我離開!我不想再見到你!”

================

作者後記:
安安啊各位,一年又要過了,不知道各位去年許的新年願望有沒有實現呢?
我的話...除了脫貧以外都實現了
另外,我去年沒有許願脫單,所以各位可以先放下手邊的刀片(笑

我們的主角終於要踏出新手村啦~可喜可賀
另外,關於戰力值,這邊給各位一個簡單概念
這位戰力大約3600,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全公會最強”可以空裝單刷

另外,大家可以猜猜我在這裡埋的伏筆在哪,以及為甚麼優~
好啦,那差不多就到這了,大家明年見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