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之舞者 2-3 昨天傳錯存檔,這篇才是2-3

在森林裡看流星 | 2022-07-28 08:29:04 | 巴幣 2 | 人氣 135


「『影側』?沒聽過的名詞呢,學長可以解釋一下嗎?」

雖然繼續講話有可能無意間把自己的知識暴露出去,但希格妮絲還是選擇了詢問—因為「影側」這種感覺一聽就可能跟自己扯上關係的東西還是多了解比較好。

但,那位學長聽到希格妮絲的話,卻驚訝的停下了腳步。

「你不知道?我以為你是知道才來這間學校的誒,結果不是?」

「嗯,不是,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讀3年,然後回家耕種而已。」

這話是真心的。

農林漁牧,4大第一級產業,就算沒那麼賺錢,但要生存這幾個產業是不可或缺的,而農業可以說在這個世界扮演了推動文明的角色,因此希格妮絲第一個考慮的也是農業。

畢竟不知道自己身上的異常有沒有人能看出來的狀況下,畢業後就包一包去鄉下種田顯然是個好選擇。

但這種話肯定是要成年之後再跟家人說的,要不然被說沒出息就糟糕了。

「『影側』可以說是這個世界的黑暗面,比如各種黑幫,非法買賣,以及黑心公司都可以從這裡接觸到。」

「啊,不過貌似認為繁廣黑心跟經濟實惠的兩派吵得挺凶就是了。」

『好,跟我沒關連。』

才剛剛這樣想,學長馬上就講出了讓希格妮絲驚恐不已的話。

「但是啊,因為這間學校就是一個對『裏側』連接的窗口,所以就算是這樣你也得吃下這些東西喔。」

「不想往這方向發展的話,畢業的時候就得簽下保密協定。」

「不過這間學校在網路上可是有反注意的特殊設置的,或許學妹你很適合做這方面的工作也說不定?」

裏側—特別使用「裏」而不是「裡」的原因跟它作為專有名詞有一定的關係。

就算因為擔心被關注而只是稍微蒐集了資訊,但希格妮絲還是知道只要自己身上的異常一被裏側發現,那她下半輩子就別想好好過活了。

「……真討厭呢。」

「不,誰說裏側就不能務農了?南高雄農培所知道嗎?那就是裏側的植物實驗設施。」

「基本上,士、農、工、商裏側都有工作,並不會影響到太多。」

『廢話,我知道啊,但我怕被抓啊!』

就算內心早就瘋狂抱怨起來自己的運氣,但希格妮絲面上依然保持著冷靜,一邊開口問道:「那這間學校是哪個組織開的嗎?還是這確實是一間公立高中?」

學長笑了笑,說道:「看來科幻片看了不少嘛,這間學校確實是公立的,只是GOC有出師資幫忙。啊,關於GOC是什麼開學就會講了。」

希格妮絲根本沒有聽到後半句,在學長講出GOC時便腦袋一片空白。

中大獎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