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派森の無限系列]穿越的魔法師們 1-3 不自覺又水了一篇...

在森林裡看流星 | 2022-04-05 12:53:44 | 巴幣 1004 | 人氣 161


(這個國家,感覺是要滅亡了一樣啊...)

破坐在床上長嘆了一口氣,感慨著從穿越到現在所看到的種種景象

(垂頭喪氣的士兵、態度兩極的大臣,怎麼看都會覺得這國家要末路了...)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吧...才怪,我還不想死阿!)

破閉上了眼睛,隨後把凝視之天眼給開到了最大,3公里內的王國景象一覽無遺,不論是受驚跳上窗台的小貓,還是路邊在夕陽映照下拖出長長影子的小草,在綠色的帷幕下一覽無遺。

而在視野的極限處,雖然只看得到一點點,但數百個帳篷圍繞著城牆的景象仍然壯觀。
可惜的是,因為背著光的關係,帳篷被大片的黑影給覆蓋,氣勢大減。

(真的是要滅國的節奏呢...)

下一秒,帷幕突然震動了一下,隨後破便倒回了床上。

(就算穿越後身體有變好一些,天眼的副作用還是一如既往的強啊...)

破的手指抽動,原本放在桌上的兩把槍飛向它們的主人。

(如果.50有跟著被傳過來就好了...)

帶著自己愛槍沒跟著來到異世界的遺憾,破墜入了在這個新世界的第一個夢鄉。

==============

作者後記:

不自覺又滑水一篇了,我的天...
好啦,對,廢文+1
這次是破來到異世界的第一晚,至於破有沒有辦法力挽滅國窘境?敬請期待~

順帶一提,如果陸米亞是靠白值輾壓,那破就是靠著對技能的理解與極限操作打出奇蹟的神人~
好啦,那麼就是這樣,我是派森,我們下次見,by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