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坑要在觀影後:逆局

緬因吉 | 2021-12-27 18:47:17 | 巴幣 216 | 人氣 171

       逆局,改編自大陸網路小說作家「千羽之城」作品《追凶者》,2021年10月在愛奇藝上開播(撰文時1至6集可免費收看)。

       主演:李銘順、周瑜民、朱軒洋


無雷劇引:

       近期東林市發生連續袋裝分屍案。

       一夜有人在橋上發現疑似屍袋在湍急的河上載浮載沉,橋上傘花朵朵,許多圍觀民眾及記者頂著大雨圍觀,似乎期待可以大酸特酸警方與救難隊因大雨繁忙的交通堵上,無法順利抵達現場,錯過順著水流飄往下游而失去行蹤的屍袋。

       好不容易趕來的三兩名警員,卻只能在橋上望著快消失在視野的屍袋,一點辦法也沒有,此時眾人驚呼,一名員警縱身從橋上躍下。

       「幹!任非!」一旁的刑警來不急阻止一躍而下的同事……。


       警方在抽絲剝繭想方設法偵破分屍案的過程中,卻牽起意想不到的案子,一椿幾乎撼動社會根基的案件,因而捲入致命暗潮中。


觀看心得:

       以台劇來說,這劇的視覺尺度之大,18+分級可不是用來吸眼球的行銷手段,劇中血腥、暴力、性等等元素可說是毫無遮掩的演出,其表現卻又恰如其分,讓觀眾充分感到緊張刺激,又不搶去劇中著重的刑偵推理劇情。

       劇中看冤獄律師如何協助警方破案,偵查過程中,線索就顯明舖陳在劇中,只要稍稍留意也能跟著動腦破案,可說是推理劇迷最棒的享受,可惜後期劇情節奏安排有些拖沓,與第一章緊湊交疊感相比,讓人覺得有些緩慢,但好在,深掘真相掀起驚濤骸浪後,而付出慘痛代價的過程緊扣觀眾心弦,算是給了觀眾等待後一個滿意的「答覆」。

       最後,當然整部劇是值得跳坑一品,只是想提醒不喜暴力血腥的劇迷,可能要考慮一下再觀賞,免得產生心理不適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
骯,仔仔在裡面帥度不輸當年演痞子英雄的模樣
2021-12-27 21:15:14
緬因吉
演技也提升不少呢,值得一看
2021-12-27 22:06: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