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日常影片記事01

作者:緬因吉│2014-07-16 18:07:38│巴幣:7│人氣:128
大家好!我叫三明治!這是我第一次發表這類型的日誌!請大家多多關照!

這一年玩LOL玩的很勤,大部份都是在打NG場,總會發生一些趣事和華麗的操作

心想也來錄個影片吧!雖然我們不是高手,但素人的趣事也許會引人共鳴的唄~

今天開始想在這兒和大家分享,並且和大家分享LOL這款遊戲是很有趣的唷!

主役介紹:

主角: 聰明的小書生  (是個打LOL很激動的傢伙!但不得不說挺強的!)

壞人:對面的烏龜

隊友:路人逆命哥

~影片故事~

        那天和小書生打NG,他用了烏龜,才吃完小龍,他和路人逆命哥就被圍剿。

兩人只能硬上,一面反抗對方的炮火,一面拉打退想辦法退出戰場。

對方也有烏龜,還和小書生用一樣的SKIN!!

也許因為這樣見到小書生殺意就起,衝上前抓住他,想方設法要把他解決掉,

就像是宣示自己才是正牌!

小書生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幾下漂亮的操作和隊友的協力,對面的烏龜眼看就差一點

要便當了!

小書生果斷使出大決『地動山搖,要取下對面烏龜的最後一滴血!

地面震蕩!刮出了無數的奪命鋸環!鋸環與大地磨擦發出讓人驚駭的聲音!

眼看鋸環就要割下對面烏龜的頂上人頭時!小書生竟然回頭了!

鋸環就劃過對面烏龜的鼻前!刮過的風還刺在對面烏龜的臉上!沒死!對!他活下來了!

小書生失誤了!這下讓他陷入極大的險境!所有的敵人都朝他一擁而上!

路人逆命哥,在他們對峙的時候,逃到安全的地方了!

小書生連大招都還沒收工,就果斷閃現穿過了河邊的牆壁,和路人逆命哥分頭逃跑,

就在此時…奇蹟…發生了!(接下來發生的事就看看影片吧!)





這篇,就打到這兒,謝謝大家的收看~~也請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無論是文章還是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4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n01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堂小說=戰龍記 第三話... 後一篇:LOL日常影片記事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