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MS 2021/12/9 正式服357版-秋季更新:正式伺服器更新內容

畫家 | 2021-12-09 19:57:28 | 巴幣 150 | 人氣 3131


臉書:點我
Youtube:點我
歡迎添加好友、訂閱。

英雄幻影俠盜如今竟成最大反派!?-謎題煉金術士~瑪迦提亞殺人事件~
正式版已完成!粉專連結IG

測試服更新內容請點:這裡
沒有提到的部分就是照搬測試服!

技能改善

n卡蒂娜的召喚:A.D大砲當攻擊次數尚未達到上限時,會配合攻擊次數會增加持續時間。
開發者留言:
A.D大砲有時最後的攻擊能量球體不發射就直接消失,為了修正這點我們將攻擊次數未達到上限時持續時間會配合攻擊次數一起增加。

道具改善

n以下道具的說明進行詳細補充
-朦朧的混合染髮眷
-朦朧的混合日拋隱形眼鏡
-楓之谷皇家風格卷
-大師裁縫機
-高級大師裁縫機
-精靈的奇蹟莓果
-月光水晶
-靈魂分解器

n靈魂分解機可以獲得的靈魂碎片新增。
-略
開發者留言:
新增靈魂碎片的過程,過去靈魂分解器發售或是修正當時並未詳細進行說明,2017年4月27日靈魂分解器發售當時的錯誤導致露西妲靈魂碎片和戴米安靈魂碎片會出現,約過4週後將此錯誤修正了,但過去的靈魂分解器除了使用方法等一般情報之外,並沒有告知可以取得的道具清單,所以修正靈魂分解器的錯誤這點難以進行說明,這次對靈魂分解器的機率和新增靈魂碎片的過程以及確認的過緣由、新增露西妲和戴米安靈魂碎片的背景進行了詳細說明,以後如果又有新增或更變作用會在更加詳細的進行說明。

其他改善

n在使用楓之谷拍賣搜索時,一部份整形票卷名稱會顯示可以使用的角色性別了。

怪物錯誤修正

n在戴米安中開啟技能視窗時有時會造成客戶端終止的現象修正了。
n守護天使綠水靈
-守護者射線的攻擊範圍比眼睛看到還廣的現象修正了

道具錯誤修正

n一部份的美容或裝備套用時,看起來特別尷尬的圖像修正。
-訓服猛獸武器的一部份特效看起來像被切掉一樣的現象修正了
n對蛋白酥皮寵物滑鼠雙擊時角色情報視窗不會開啟的現象修正了。

地圖錯誤修正

n在The seed中死亡且退場時,如果有使用凍結加持器的話,在The seed內專用的道具不會被回收的現象修正了。

其他錯誤修正

n湯寶寶的料理教室中擊敗最終怪物的話角色會立刻退場看起來像沒擊倒怪物一樣,因此更變為角色擊敗怪物後3秒再退場→此改動刪除
n鬆軟花瓣、紅暈花瓣肌膚裝備後,一部份動作中右手→手的圖像看起來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了。

翻譯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
或是追蹤我的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P站推特
除此之外我的小屋內還有KMS韓版更新公告的翻譯,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一下,非常感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