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MS 2022/3/24 正式服362版-春季更新:正式伺服器更新內容(翻譯完畢)

畫家 | 2022-03-24 19:50:09 | 巴幣 2266 | 人氣 7379

臉書:點我
Youtube:點我
歡迎添加好友、訂閱。

英雄幻影俠盜如今竟成最大反派!?-謎題煉金術士~瑪迦提亞殺人事件~
正式版已完成!粉專連結IG

正式服2022年3月24日更新內容。

測試服的改動請點:這裡

沒有提到的部分就是照搬測試服的改動!

目錄
n尋找皮卡啾吧!二!三!

狩獵加速!超級速度激發!

收集加速之翼可以交換物品的加速商店,
以及更加強化一階段的超級狩獵加速器享受真正的狩獵加速感吧!

※星期日的每日任務獲得的加速之翼提升至2倍→刪除

開發者留言:
這次的「超級狩獵加速」活動,是將既有的「狩獵加速+」不便的部分進行改善,為了更良好的遊戲體驗將獎勵要素大幅進行修正。

首先,根據機率導致過關時間/獎勵的量過度偏差問題,我們判斷和以角色成長為核心目標的狩獵加速活動不一致,將每日任務的「突發任務1次過關」刪除,並將所有獎勵改成硬幣商店形式可以選擇需要的獎勵。

還有,為了讓角色成長加速的狩獵加速活動能夠更加體現它的特色和效果,新增比起既有的狩獵加速器可以獲得多出5倍經驗值的超級狩獵加速器,並將整體任務難易度下降。

今後如果有勇者們喜歡的活動再開時,會盡可能思考可以改善的部分並進行反映,為了提升活動的完成度將會不斷進行努力。

卡蜜拉的快閃店

楓之谷世界迎來了溫暖的春天!
協助卡蜜拉,收集春天的芳香獲得漂亮的禮物吧。

※星期日的獲得量和獲得上限為2倍。→刪除

尋找皮卡啾吧!二!三!

勇者!楓之谷世界出現了3隻皮卡啾。
享受愚人節發現說謊的皮卡啾,領取可愛的獎勵吧!

n活動參加對象
  • 等級101以上的角色或故事任務完成至第2章節的神之子角色

n活動期限
  •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早上10點~2022年4月3日(星期日)晚上11點59分

n參加方法
  • 透過畫面左側活動通知,或是和位於弓箭手村、神木村、無名村的NPC薇薇安參加。
  • 完成位於弓箭手村、神木村、無名村的NPC的我是皮卡啾、真正的皮卡啾、誰來看都是皮卡啾所有人的任務後,可以獲得真的皮卡啾的線索。
  • 向NPC薇薇安報告誰是真正的皮卡啾之後,再次和NPC薇薇安對話即可領取獎勵。

n參加方法
  • 透過NPC薇薇安可以獲得以下獎勵。-怪物緊身衣交換卷1個-加速之翼1個交換卷1000個

※NPC我是皮卡啾、真正的皮卡啾、誰來看都是皮卡啾的任務可以按照任意順序執行。
※尋找皮卡啾吧!二!三!活動每個伺服器內我的角色只能執行1次。
※尋找皮卡啾吧!二!三!活動每個伺服器內我的角色將會共用任務進度。
※獎勵給予的加速之翼1個交換卷只有完成「[超級狩獵加速]狩獵加速!超級狩獵加速!」任務的角色可以使用。
※獎勵給予的加速之翼1個交換卷可以使用到2022年4月6日(星期三)晚上11點59分。

技能改善

n開拓者
-渡鴉風暴
  • 為了更變在演變狀態下,發動演變風暴和渡鴉風暴的指令而新增了自定義指令,自定義指令可以透過滑鼠右鍵開關
  • 一部份特效的顯示方式變更

n天使破壞者
-索魂精通
  • 以技能等級精通的情況為準,新增三位一體使用時靈魂探求者的召喚機率增加25%的效果
開發者留言:
由於變更過的三位一體,為了不讓靈魂探求者的效率降低,讓三位一體使用時以更高的機率召喚。

UI改善

n在開啟破王烏勒斯排隊UI時,按下READY的話將會立刻關閉破王商店視窗。

劇情改善

n阿爾克斯
-「飯店阿爾克斯」地區的任務和演出台詞新增一部份語音
n卡爾泰
-「停不下來的塔:卡爾泰」副本的任務和演出台詞新增一部份語音
n次元的圖書館
-「次元的圖書館Episode1:白魔法師」副本的任務和演出台詞新增一部份語音
-「次元的圖書館Episode2:成為女帝的方法」副本的任務和演出台詞新增一部份語音
n冒險家
-一部份冒險家新手教學任務新增語音或是語音變更

技能錯誤修正

n主教
-有時勝利之翼會追蹤無法攻擊的怪物的現象修正了
n箭神的閃光幻象V矩陣強化核心20等級效果不套用的現象修正了
n拳霸在開啟海龍螺旋的狀態下趴下時特效看起來會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了
n機甲戰神
-合金盔甲:火力全開使用中轉移地圖時追蹤飛彈強化效果會持續的現象修正了
-合金盔甲:火力全開的Buff圖標中沒有技能敘述的現象修正了

技能錯誤修正

n對凱羅斯使用憤怒之擊退之後,佔領的兵器的攻擊不會造成傷害的現象修正了

任務錯誤修正

n「[露塔必思]被封印的世界樹」任務中被擊動作看起來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了
n現在無法執行的遺物大會活動任務會顯示的現象修正了

道具錯誤修正

n部分NPC雜貨店中弓專用箭矢(1個)、弩專用箭矢(1個)會重複販售的現象修正了

地圖錯誤修正

n「飯店阿爾克斯/阿爾克斯大廳」可以使用測謊器的現象修正了
n墮落城市和大木林之巔的特定位置無法使用道具欄內的道具的現象修正了
n里斯托尼亞地區「悲劇的城壁1」的BGM錯誤顯示的現象修正了

The seed錯誤修正

n海底之塔「The seed」海底19層、48層中角色沒有抵達最後的立足點,只有護衛NPC抵達時也會過關處理的現象修正了
開發者留言(藉口):
2月24日(星期四)更新前,在The seed第19層、第48層護衛NPC到終點後,角色離NPC一定距離以上的話該樓層會判定失敗處理的現象存在。

已經過關判定後失敗處理我們認為它看起來特別尷尬,在2月24日(星期四)更新後,將NPC抵達終點時判斷過關處理後就不再確認NPC和角色之間的距離來進行修正。

但是,這次更新後,發現角色在特定的位置停下來只有NPC抵達終點判定過關後,會出現可以和護衛NPC之間的距離無視自由遊玩關卡的現象發生。

這是使意圖之外造成副本的難易度變化,這次更新後更變為角色抵達終點傳送點的時候判斷為過關來進行修正。

今後,副本的設定變更時,為了預防額外的狀況產生的可能性,會再更加緊密的觀察副本的設定使期不要變化特別注意,另外,改回來的設定在變更時會再更加詳細說明(找藉口)這個理由,造成副本遊玩的麻煩我們深感抱歉。

譯者註:48層這樣還不夠難嗎……?又不是光爬上去就開得到想要的……

翻譯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
或是追蹤我的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P站推特
除此之外我的小屋內還有KMS韓版更新公告的翻譯,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一下,非常感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