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一記 增加影響力」 正式決定了,我不認真玩傳說了

♜許願星♜ | 2021-09-16 00:16:55 | 巴幣 10 | 人氣 106

  偶爾玩玩就好了吧,心好累打不上去,而且就算打上去我覺得就也只是個牌位也沒怎樣= =。不如花時間變帥或想辦法賺更多錢。對於我來說是什麼呢?目前還是有點遊戲癮,但就決定不玩了,可能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了。

  其實我滿想去DCARD發文關於我今天所想到的,其實真的很廢啊我,以前的我是認真想當米蟲,所以真的有一陣子有在學程式考證照的理由這樣無業,然後去面試會不斷被打槍,因為感覺比較沒自信,我只是說那樣的日子我也過過。而且我朋友也有不打算結婚的,感覺有兩個吧,他一個是因為我想沒辦法吧,因為有自閉症所以沒辦法好好跟人交流,但他其實人還滿善良的,另一個真的就是因為自己懶,這朋友的朋友也有一個聽說是以照顧阿罵為理由不去上班的。

  所以今天來聊廢一點的好了,說到這個就在我家樓下也有一個家裡蹲喔,所以呢,那時立志成為家裡蹲的職業創作者就好了,我已經想好了要盡量減少開銷,做兼職家教賺賺錢就好,其他時間發展我喜歡的事情,看能不能好好完成夢想,甚至以職業作家為願景就這樣待在家,真的好爽。加上我自己其實覺得能吃爽爽睡飽飽很幸福。

  可是實際實行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我覺得其實滿難過的,這樣感覺好像都沒再做事感覺也怪怪的,果然我還是不太適合當米蟲吧qwq,而且我是決定要有家庭的,發現其實這樣不太行,那時還有在補習班認識一個妹子幫他考證照和帶她去約會,不過後來發現不行。沒工作感覺怪怪的,那時在想說認真學會程式考證照中先不工作這樣。

  關於有家庭這件事情,我本來呢,從大學快畢業時就決定我要憑實力來一輩子單身了,但後來有一次我跟一個朋友一起去爬象山看101,記得那時傍晚去的,我們還在大岩石上吃多力多滋就說如果那裏有餅乾屑應該是我們掉的XDD他那時候說他累了,他想在亭休息,但是我決定要攻頂,所以我就獨自一人爬到最高的地方,恩那時眺望101感覺很棒呢,但後來就在我要回去的時候獨自一人經過一段石階子路,那條路好暗,又沒路燈,我只好開啟手機的手電筒一路照明走過去,那時我突然想了,「難道以後我都要一個人在不見天日的黑暗中摸黑前進嗎?我忽然開始俗仔了起來,好吧,對不起,我錯了,有點恐怖耶,我希望以後在黑暗中有人能夠牽著手一起走吧 ! 」

我覺得很多時候因為我經歷很多啦,所以我懂那些拉不下面子或死ㄍㄧㄥ著的人他們並不是真的崇高或厲害,而就是為了所謂的自尊跟太在意別人想法,因為曾經的我也是那樣,但真正的勇敢卻是好好面對每一刻的自己,然後驕傲地做自己哈哈。

  就曾經覺得想打上傳說的段位很帥氣吧,但後來又覺得沒什麼了,老實說我是想說妹子看到可能會覺得很強,但那又如何?就算打到了感覺就是視覺上來說喔勳章變大了,遊戲有榮耀了,但今天登出遊戲了,我又獲得什麼了?然後遊戲裡面就是一些腦袋遊戲成癮的人一直在對罵而已,真的心累了。

    比如說有一場排位吧,我就問法師怎麼沒來?他就說我眼瞎什麼的,他有到我知道但他不放招?不做事那有到跟沒到還不都一樣?我今天已經衝進去在那邊控了,加他的傷害還能殺到人,所以我才這麼說,後來我跟他說:「我只是問他話,想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嗆幹嘛?」
然後他說:「我死了就在怪別人。」我老實說我當然唯一看透真相的,我不怪你怪誰。但我沒說啦。
後來我就解釋,「可能他理解的跟我理解的不同。」
他就說 : 「低端」我就怒了,他們這種人真的是讓人傻眼,好好跟他說他講不聽,解釋了還在那邊自以為是。真的是故腦殘者無藥醫也。
我就跟他說:「我沒在說遊戲,那跟低端什麼關係?你那什麼邏輯?」真的是神邏輯,讓人傻眼。這種邏輯可能連考高中都有困難,後來他就沒回了,他可能沒什麼墨水回不出話了吧!後來成績出來我第二名他第四名。他可能在自我介紹,嘿我是低端你好。w。

  因為一般場我也跟過戰場傳說的隊友一起打,我是覺得他們是比較會跑這樣。所以最後我想到我不想玩了,啊好累,我想花時間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好好控管自己的生活,好好寫文章,好好睡覺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