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在人生的途中,是否也有過這段時期,遇到的那個人?

♜許願星♜ | 2021-09-20 12:21:23 | 巴幣 10 | 人氣 130

  最近後來還是無意間選擇了《為了女兒。說不定連魔王我都能幹掉》這部來追。我是想直接看漫畫把全部的劇情追完可能要花一些時間,其中有一段劇情讓我很有共鳴,也想起了之前的回憶。先從動畫劇情開始說起好了,主角迪爾●雷齊背負起守護一族的職務在作為勇者在外地遠征,無盡的殺戮魔物的任務讓他感到迷惘,我做得這些到底有什麼意義?

  而陷入了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失去了自己的信仰的時刻,那段痛苦的時光,類似於那段時光,遇見的人想必非常深刻,那時啊在動畫裡我也看到曾經的自己吧,那時和初戀女友在商店的時候也是溫柔地擔心著她的一切日常,會不會太熱會不會太冷呢?「妳進來一點,不要被太陽曬到了。」我也曾這麼對她說。

  而那時他坦承她剛接觸那個工作的時候還有很多辛苦的時候,剛好那時候我出現了,所以她那時覺得太好了,很辛苦的時候都會想到我,不過呢,恩,果然最後還是會分開吧 !嘛 !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想開點就好了。

至少那時候恩她的態度也成為我一部分的信仰吧,現在還是很感謝她呢! 曾經和我一樣是網路作家的她,比我堅強好幾倍吧! 說是會笑著面對困難的,我想告訴妳,如今的我也能做到了呢,真的謝謝妳,Ying。

  題外話,以前在做兒童營的社團去國小帶團時,擔任他們的類似班導的存在,還被個國小女生暗示想跟我在一起什麼的...可是我之前啊不是很會處理這類型的事情就盡量還是跟男生打成一片這樣吧,哈,至少那時我就是沒特別表示什麼,現在希望呢,當時的女孩以後會遇到比我更適合的男生的啦哈哈。

  所以呢,那是指別人在困難的時候,內心信仰蕩然無存的時候,當然囉,我那時也遇見了一個人,恩很高興她願意相信我,也只是滿足了我的願望,能有個女徒弟這樣。對啊,她就是我的小徒弟,真的很感謝,我也算是被我的徒弟給拯救了呢!

「徒弟啊,無論如何,就算陪在妳身邊的人不是我了,也希望妳能幸福地笑著吧 ! 」這就是我對她的加護吧,好中二啊哈哈哈。

  繼續追完番來認真做事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