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母愛傾瀉的慈愛女神:今井リサ

春の九尾狐 | 2021-08-25 00:00:14 | 巴幣 22 | 人氣 389

今天8月25日是Roselia的貝斯手今井リサ的生日喔!
前言
隔了幾個禮拜,瞬間就來到暑假的尾聲了⋯⋯無論如何,都是時候回來說感想了⋯⋯今天要來說感想的就是BanG Dream系列中最有母愛的角色!沒錯,那位像母親一樣照顧著自己青梅竹馬、樂隊隊員,甚至是打工同伴、同學等人的那位!今天的壽星就是那位母愛傾瀉的慈愛女神——今井リサ。
感想
我也不拖泥帶水了,就直接進入正題吧!說實話,我對リサ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對我來說,リサ的喜歡程度是最後,雖說只是其他人太受我喜愛而已⋯⋯不過也只代表了リサ這樣的母親類角色剛好不是我杯茶而已,リサ的角色還是非常值得受歡迎的。畢竟她那樣的形象,受歡迎也是理所當然的,一個外表像辣妹一樣但內裏卻是十分照顧人的學姊,擁有超大反差萌,有不少人都很喜歡她的!同時,雖說她在R團中的樂器實力算是最弱,卻是支撐著R團的關鍵;任何人有需要,她總會上前關心、幫忙。今井リサ,完完全全就是天使的化身。不過其實或許,那天使般的外表下,只是一位想為身邊的人獻上自己一分力量的公主,那一位最美麗的公主呢?
來到cp的部分,先來說說リサ的其他配對,基本上她和紗夜或燐子的配對都有不少粉絲,或者就是配摩卡(二人一同在便利店打工,監護人cp)。當然,最皇道的cp配搭當然就是她的青梅竹馬友希那啦!我個人也是超推這對的,劇情中也是有很多這對的描述與塑造,リサ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甘願放棄自己原有的生活,無條件地支持對方,幫助對方⋯⋯這對也是從一開始就非常歡迎的配對,也是少有二人感情沒怎麼改變過的配對,哪怕中間經歷了幾次衝突(?),感情也是依然如此,互動還是依然的甜!!
在最後再祝這位母愛傾瀉的慈愛女神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