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失敗ㄌ,繼續蹲

%%鼠 拒收病婿 | 2021-08-13 15:57:11 | 巴幣 2318 | 人氣 780


轉學考沒上,連備取20都沒有,繼續蹲
我原本超級討厭數理,因為想做遊戲,在過程中看到以前討厭的鬼畫符數學被視覺化覺得很有趣,所以才漸漸喜歡上它。
技能點也許點錯順序了,也許我先該main大數據、web應用等,再副業做遊戲,而不是主遊戲,副web應用。遊戲沒有吸睛的皮,也沒有什麼國際大比賽可以單人短期內參加的。每次沮喪都會很懷疑自己為甚麼要走遊戲程式,但如果沒有遊戲,感覺我也不會走到這裡。

雖然拿著書卷但我討厭讀書,我只是願意讀書而已。

我覺得我繞了一大圈,沒得到反而失去了更多,
原本能公費去日本遊戲公司實習的,因為疫情去不成,公費也要還回去,改遠端前更要自己花錢付租屋、生活費。現在每天遠端也只是跟其他實習生做一款為了打成績的專案,原本以為能上架賣的。....

也為了實習成積跟老師關係越弄越差。

以為這是老天給的補償,以為自己能轉走了,結果我還是得接著這爛攤子繼續在學校混。
學校已經沒有跟我興趣相近的人了,這一班也只剩下烏合之眾,想打程式的根本不到1/4吧?

為了疫情實習成績也瘋狂扣系上好感度(成績被卡x),以後大家看到我可能會想:"啊,是那個失敗者。"
繼續拖著疲累的身心,繼續一個人奮戰。

我很好,我沒事。



一再受到打擊、心情波折,最好的收穫大概是每個月體重都能自然少1公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oLoo 走鹿
一個人獨自前行真的很辛苦,但是這個世界很大、世界最高的頂點只有那一個
在未來你肯定會遇見志同道合的人!
2021-08-13 17:01:56
%%鼠 拒收病婿
謝謝湯瀨的建議,我一直期許自己能在學生時期做好未來的基礎,也許是這樣給我太大的壓力反而適得其反。但又不得不說許多憧憬的人在學生時期就大放異彩了
2021-08-13 21:59:24
蝦米coco
辛苦了。堅持自己的夢想,就算現在後悔莫及,也能在走過的路上吸取經驗,加油
2021-08-13 17:13:28
%%鼠 拒收病婿
謝謝。 忘記是誰講的,「千萬不能後悔(即使已經意識到它的難處),後悔就輸了。」
2021-08-13 22:02:17
在意你就輸了
起碼你有真的努力過,有的是經驗和作品,那些絕不是白費,加油!
2021-08-13 19:41:20
%%鼠 拒收病婿
感謝。 曾經聽過一句話:「當擁有得越少,目標就越明確。」 至少這次是不錯的撥雲箭
2021-08-13 22:04:35
雪村
辛苦了,是說有沒有考慮研究所拚個交大或台大,台灣這兩間有在搞人機互動,應該挺適合你的(?
2021-08-14 10:52:07
%%鼠 拒收病婿
有。
不過讀書成績一定拚不過,只能考慮純書審的研究所。二技的老師已經預約網頁應用、數據分析領域的老師了。 遊戲製作之後會變成副業,我愛它,但它讓我明白我喜歡的只是'程式"。加上我好幾次被學校遊戲領域的老師搞到快崩潰了,什麼人機狗屁的,除非真的有硬體知識能去製作、改良設備,不然AR、VR只會像一堆老人認為的:「手機只要開著相機當背景,在前景玩遊戲就是AR技術」一樣智障。
謝謝鼓勵! 我還是會拚好學校的資工,我的信仰中心依舊是「遊戲製作」,但下次我會披上更好的皮。
2021-08-15 14:47:42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別擔心 別害怕@@
雖然我說好像沒啥說服力
我也是被轉學考放棄的人XD
我曾經考過中央資管 但備取四
理由超簡單智障
因為我沒寫過申論題+我根本沒讀mis
但我覺得你很努力 比我努力多了
所以你也不會是一個人
只是還沒找到夥伴
辛苦了!!
2021-08-25 21:42: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