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クロネコRPG】空之軌跡FC EP.09-運送發光寶石

kuro | 2021-07-26 02:43:42 | 巴幣 0 | 人氣 272

這次要帶來的遊戲是-長篇JRPG【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FC】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FC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主機平台:PC 單機 Microsoft Windows
遊戲人數:日式角色扮演遊戲
作品分級:普遍級
製作廠商:Falcom
發行廠商Falcom



J RPG遊戲
「導力革命」之後,人類的生活物質水準得到飛速發展的時代,一個在列強夾逼下,仍保持尊嚴的獨立小國「利貝爾王國」。居住於利貝爾的女主角 艾絲蒂爾 與被收養的男主角 約書亞 自幼都嚮往成為如同父親 卡西烏斯 般的「遊擊士」,因此埋頭進行各式各樣的修行。
照著遊戲劇情,艾絲蒂爾和約書亞繼續替父親做著任務,接替鼎鼎大名的卡西烏斯,讓原本以為會是卡西烏斯來承擔任務的受委人都失望不已。
這次任務包含【運送昂貴的翠耀結晶石】、【運送記者和攝影師】兩起。
新增三名重要角色唷,對往後劇情的承接起後有著相當重的地位唷。

市長委託的任務
這次所承接的兩件任務,其中一件就是這個小城市「洛連特」的市長克勞斯,由於上次漫遊洛連特的時候去過他家,他家樓頂真的很亂,所以當櫃台小姐說是市長委託的任務時,我才能一時想起他家具體位置。而他所委託的運送寶石這個任務正是這集的看點之一唷。

少女喬絲特.哈爾登場
這次有登場全新角色唷,皇立學院的少女,因為假期的關係來到洛連特進行歷史訪談,貌似是要做報告的樣子吧,真的很辛苦欸

你要帶我們去你哪裡呀
一不小心就重組句子的台詞,有時候看稿念詞會出現難得一見的重組句子,就是把上述的句子整個把它重新拆解,主詞啦動詞啦受詞啦什麼的全部大風吹,然後變成很好笑的台詞,大家不妨抓抓影片裡還有哪裡也唸錯了>◡❛)




艾絲蒂爾,再來都是妳的回合了。
戰場上獨挑大樑是件幾乎常見的事情,這次一不小心讓約書亞GG了,(凡正每次約書亞都衝鋒陷陣,讓小怪都打他)所以我們的艾絲蒂爾就要一個人PK兩隻飛甲蟲囉!但是論命中率的話.........>◡❛)

市長你真的是太Bang了.jpg
克勞斯市長你真的很優秀欸,當著所有人的面把那個像是冰箱的保險庫給打開了,若...若若......那三個人當中某個人是假的我看你怎麼辦!?事情是你能負責的嗎?應該是啦,他是市長


礦車與洞窟
每個RPG遊戲都會出現的題材,礦工所採集的洞窟,俗稱礦窟。這次這個迷宮裡會出現礦車這麼一個移動工具,且必須改變軌道的分歧點來讓礦車移動到另外一條路線,這些我都能理解,但為什麼約書亞會不見?

劇情銜接點
現在劇情正處在銜接點上,這款遊戲在大約10年前我玩過一次,這次為了頻道而又再次發掘出了這款遊戲,說真的讓我踏上遊戲這條大道的是【Final Fantasy6】(沒錯一定要單說6),但讓我保有一段完美遊戲體驗的遊戲就是這款【空之軌跡】了,我還留有一稀清楚的記憶,所以能肯定再來的劇情將會是一個大爆發點。


-來回大概40分鐘吧
當初為了買這款作品的遊戲光碟(還是存了很久的零用錢),家母為了公職人員的考試將車子停在考試地點的某處,那個考試地點跟某大城市的市中心將近約20分鐘的路程,我算準了這個時機點講好了要跟家母陪考,然後就在家母去考試的時候,我走了一段40分鐘的路程(練就了我這個媲美日本人的愛走路之心)然後得手了這款作品的遊戲光碟,那天陪考我是直接帶筆電過去,謊稱說我要寫報告,其實是迫不及待想安裝來玩(當然家母反對我把零用錢花在遊戲上),但是她沒發現那趟回程我玩得很開心而且還幾乎她沒聽過的背景音樂,望向洛連特BGM。

謝謝收看這次的【空之軌跡FC】
若喜歡我的遊戲遊玩系列影片的話,還請幫我影片按個喜歡、幫我頻道點個訂閱!
我要衝人氣了(ノ>ω<)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