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聲漫畫】藍色的旗幟.青のフラッグ-藍色為沒有勇氣的顏色

kuro | 2021-06-22 00:49:12 | 巴幣 4 | 人氣 634

自身Youtube頻道的最新企劃,【有聲漫畫】-幫還未動畫化的漫畫增添一份娛樂性質。

這次作品來自,曾經在少年Jump+上連載的【藍色的旗幟‧青のフラッグ

作者為KAITO
故事劇情則是圍繞在三位主要的角色上面,是以他們為基礎而構築起來的校園青春物語。


一之瀨太一.いちのせたいち
本作的主角,個性自卑、喜歡將自己的存在降為黯淡的角落少年,認為只要自己不要去努力爭取某項事物,就不會引來失敗,也更不會去討厭那樣的自己。
雖說不起眼,但個性溫柔且善解人意,喜歡小動物的他也因曾經沒救到一隻小貓咪,害貓咪引來死亡而讓他傷心欲絕。




空勢二葉.くうぜふたば
本作女主角,個性較為懦弱,但敢直視自己的那份懦弱並鼓起勇氣去量力而為。笨手笨腳,是別人給她貼上的標籤,導致於在做某些事物的時候容易緊張,倉鼠系女子。


三田桃真.みたとうま
本作的男二,太一的兒時玩伴。是高中的人際關係金字塔頂端的男人,運動萬能、為人幽默又圓潤、身高189公分的超級現充。這樣子的等級特高人種總是和太一打交道讓周遭的人覺得訝異,畢竟人種的懸殊感太大,但本人卻不怎麼覺得...在一身亮麗的背後,或許他也嚮往跟太一那樣吧?




劇情介紹:
故事劇情源自於二葉鼓起勇氣和太一搭話的瞬間,之後就像是蝴蝶效應漸漸將這三人聯繫在一起。由於太一和桃真從小就認識,二葉想藉此關係向太一打聽桃真的為人;太一則是透過他認識桃真這項優勢去更了解二葉,從她身上挖掘出他自己曾經想嚮往的勇氣;桃真通過二葉再次和不同人種的太一打上交道。
三個人的關係通過【利用】構築起來,漸漸地串起每個人心中的自卑,引來故事尾聲的抉擇以及課題,也隨之嚴苛了起來。
為何會選擇藍色當作標題呢?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這是曾經某個影視作品所提到的。
但在溫暖之前,給人既定的印象是冰冷且冷漠,要打破這種框架且帶人溫暖,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也因為這樣,才讓人懂得去鼓起勇氣,去選擇破壞那些既定的框架。
下雨過後的藍色天空,總會架起一到絢麗無比的虹彩。
而那道彩虹更代表了這作品的三位角色,他們就像那樣是絢麗奪目的存在。
就算,他們曾經是躲在下雨天背後的那個【沒有勇氣的自己】。


CV表:

一之瀨太一:KURO NEKO

空勢二葉:KURO NEKO

三田桃真:KURO NEKO

伊達真澄:KURO NEKO

蘑菇男‧遊戲:KURO NEKO

眼鏡男‧奧米茄:KURO NEKO

小蒙:KURO NEKO

舞美:KURO NEKO

津吾:KURO NEKO

健介:KURO NEKO


引用BGM: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SHIBUYA MARBLE TEXTURE -PCCS-(CANDY DAZED REMIX)」/シブヤ・ディビジョンFLING POSSE


デート/君の名は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FC EVOLUTION】35 工房都市ツァイス/日本ファルコム


閃之軌跡4 OST 53 PLEASURE SMILE/日本ファルコム


DROPS/ヒプノシスマイクシブヤ・ディビジョンFLING POSSE 飴村乱数


かけがえのない人へ /日本ファルコム


GOLD AND ODEN/ONE PIECE


END ROLL 「SOUL POCUS ~SONG OF THE QUEEN」/ONE PIECE




最後感謝大家看到這裡,此作品為此頻道第一次製作有聲漫畫的影片,若較為陽春還請見諒。
喜歡這次介紹的作品,也不妨去購買實體書籍唷!!(不是業配唷)

在網路上搜尋【青旗】就好,青旗是台灣東立的翻譯,目前出到第3集單行本喔,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若喜歡的話,幫我點個喜歡、分享、訂閱,別忘了開起小鈴鐺。
頻道以遊戲影片和配音影片為主喔,之後將會定期更新,也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また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