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將自身一切都獻給你。GSC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下決心的after date

飛熊【狂三♥綿芽】 | 2021-07-21 00:51:34 | 巴幣 1766 | 人氣 9318

各位好,我是飛熊,各位相隔數日在見
幾天前本來打算同時發這篇的開箱的,但懶惰打開箱文又拖了幾天(富堅熊
請各位盡情欣賞這次的美好體驗~

商品名稱: 時崎狂三 下決心的after date style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商品規格: 1/7
發售日期: 2021/06
商品價格: 15,180日圓 (含稅)
原型師: Design COCO
出版商: Good Smile Company
公式サイト: 網址

這次要開箱的是本來由水滴廠AQUAMARINE預計推出的狂三,由於該廠於推出前就宣布破產解散,而與其廠有所接觸的GSC因此接下了其手上部分正在進行生產的訂單,來推出製作出這款成品。

首先我們看看外盒,盒裝底色基本上為黑色,與各角度實品照的展示圖所組成。
看完盒裝後取出~本次的內容件有布底座*1貓型抱枕*1 裙子*1 胸罩*1 本體*1
首先來看看底座部分,這次的底座做了毛絨面的底子,並不採取以往各廠的毛絨硬底座風格,則是以類似於軟墊形式來呈現
裙子的擺飾配件,皺褶以及陰影塗裝還算不錯
胸罩擺件,我個人覺得做工普通
貓咪抱枕,上頭正面有做掌印的形狀以便本體的手部支撐嵌合,配色上的呈現還不錯,印象是原作插圖中沒有的配件部分,以原型上的新增物件來說,蠻搭配原來的本體。
與本體進行融合,來環繞看看四面。
面部水準極高,有做出原作水準的還原度,我覺得這次的眼睛水貼和眉毛的形狀是一大功臣,對這個表情我的解釋是,帶著一絲悲傷、嬌羞及奉獻多種情緒參雜的展現,相當五味雜陳的神情。
這次的髮部細節蠻厲害的,是目前我覺得所有狂三裡做得最棒的,線條感相當分明,不會給人有太多黏在一起髮塊狀的感覺,反而因為細部的線條感,更讓人有頭髮相當精緻的感覺。(覺得這次頭髮相當好看不小心多拍了好多張XD平常都不會拍這麼麼多張頭髮細節的)
身體部分,分為兩個大重點,一個是身體線條和姿勢的造型,以往只要有裸背的造型都會成為我的目光焦點之一,這次的背部線條描繪相當之好,感謝原型師的努力,一路從背部目光逐漸往下瞧去,股間的呈現也相當豐滿,令人目不轉睛,從側面來看,這次微微弓起身體的姿勢,也更容易讓背部的身體線條被注目到,也會將目光著重於腿部上。
另一個是內衣方面的細度,以往看到的公仔 ,做的內衣通常都有種不太貼身為了性感而強加上的特殊造型感,這一次的這尊給人的感覺相當貼合,不論是吊帶襪的咬肉感,亦或是內褲環繞股間的呈現,撇開比以王都讚的內衣雕花和細節部分不談,光是造型方面都讓我大飽眼福,拍照的幸福感滿溢而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次的抱枕和手的嵌合度我覺得不是很高,有些指位感覺還是隔得蠻開的。(還是我沒對太準?喬了老半天,盡力了ORZ)
最後附上隨拍兩張,結束這次開箱~
這次的開箱體驗是非常棒的,少少的三張小朋友能買到這樣的成品,上天保佑。
當時白膜公布時由於還是水滴廠的產品,想說蛋蛋一捏,抱著做崩的心態買的,沒想到一波三折,如今這尊的造型落入了我大GSC的手中,今天各位才有這尊做工和看頭不算低的成品才可以買以及看。
讚嘆GSC~
推薦給心動的各位收藏圈小夥伴們,這一尊姿勢性感的狂三,你值得擁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真紅眼熊頭
小說有這劇情喔?
2021-07-21 03:41:03
飛熊【狂三♥綿芽】
有喔
2021-07-21 04:46:34
時空貫穿者
算是劇情中狂三少數真心示弱的反差表現 婆爛
2021-07-21 10:54: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