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開箱】時間的玩弄者,即是妾身。 PULCHRA(B'full)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Q版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Date・A・Live│2020-02-06 22:14:18│巴幣:12│人氣:510
各位好,我是飛熊。
經過一段時間的開箱空窗期,其實老早購買的公仔早早到貨了,卻是沒有時間(懶惰)來開箱。
今天終於撥出了一絲幹勁,搭棚來拍了!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我老婆(義正嚴詞)
擅長玩弄時間的第三精靈,時崎狂三。
首先,讓我們老樣子的先從外盒來看。
這一次的外盒,算是相當省成本,沒有美感,也不是可開合的盒裝,直接黏死在背板上的透明塑膠蓋,可以說是一開盒,一次性保護後,盒子就算報廢了,當然,也基本上沒有收藏起來的功能可言。
背板上的是一些說明。
接下來看看本體部分。
取出!
本體有用金屬絲固定雙馬尾在塑膠內包裝上,有購買的人還請不要忽略,小心拆卸。
取下後,一個可愛的我婆就正式登場拉(放拉炮
環繞一圈~
面容來看還算還原完整。
衣服肩帶有點扭曲感。
橘黑色系衣服大體上沒啥問題,仔細上還是有點瑕疵。
衣服可以值得一講的部分,就是身側的銀色吊飾,直接印在裙子上變成圖案了XD
頭飾顏色塗得蠻不錯的。
頭髮部分,屬於沒有爛但也沒到驚豔的普通品質,另外分模線蠻明顯的。
手持雙槍的精緻程度,大概為中下等。
隨拍一下~
總結
這次的東西比想像中還好很多。
經歷過上次的可動狂三後,這隻意外地做的還行。
雖然出乎意料的是,我以為會是像GSC黏土人可以更換配件的模式。
來的東西卻是整尊黏死定型的XD意外了一下。(當然沒有他的盒裝讓我意外就是了)
這次的盒裝我相信肯定很省成本,然後拿來做本體了XD
不到九張國父的預購價格能拿到這種成品我還是挺滿意的。
基本上喜歡狂三這個角色的可以一買。
雖然還是有部分瑕疵,但CP值還算蠻高的,應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6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