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越難得到的越顯珍貴。Griffon 時崎狂三 比基尼型態

飛熊【狂三♥綿芽】 | 2021-04-17 16:29:33 | 巴幣 288 | 人氣 2766

各位好,我是飛熊。
承現之前的承諾,今天來發一篇之前從其他退坑者那收到的怨念物。
基本上能收到算是幸運的,而且其也同樣是收藏狂三的愛好者,剛好補齊了其他之前所沒有買到的狂三(多個怨念物坑一次填滿xd)
這是要介紹的是曾經存在過的廠家推出的這隻狂三。

商品名稱: 時崎狂三 比基尼型態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商品規格: 1/8
發售日期: 2015/03
商品價格: 12,420日圓 (含稅)
原型師: TEAM GENESIS
出版商: Griffon
公式サイト: 不可考

Griffon,當年被大家戲稱為給力崩的廠家,各項公仔產品經常性地常發生崩壞的現象,而因此得名。
然而,在已經倒閉了數年的今日,由於沒有再販和供貨,那些曾經出過的公仔也相對的較少在市場或圈子裡出現了(一部分原因可能是當時的流行趨勢和現在的趨勢不同了、一部分可能是量少而少有願意出售販賣)
今天很難得有機會來開這隻,讓我們來仔細看看吧

盒面四面底色為與角色本身相當搭配的暗紅色作底,搭配深紅色與黑的格紋以及人物代表物的時鐘作個圖面搭配,整體來看不錯。
底盤部分,做的還挺好的,為了讓角色坐穩,裙襬上頭的臀位凹槽及腳的凹槽特地做了出來。
四面來看~
細部近看,臉型和表情的還原度感覺過於柔和且讓人有種笑得太過僵硬之感
頭部頭飾當年的水準還是塗歪蠻多的,黑色邊邊仔細看還是有參差不齊溢色的部分。

到今天開箱來看,這隻的動作造型整體觀感還是有些怪異,腳擺的位置感覺相當違和。
結論
底座還是做的可以的
人物的臉有些面攤感,而比基尼泳裝的部分放在今天來看已不顯得相當有特色了,但在當年這可是唯二的狂三公仔,還是富具收藏紀念價值的。
當然,如果沒愛還是挺雷的(笑
今天的開箱大致上就這樣囉~
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月楓
這隻真的不常見XD
2021-04-17 20:28: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