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認真的隨意寫寫 -2

貓兒 | 2021-06-21 14:51:04 | 巴幣 0 | 人氣 63

連載中不知道名稱
資料夾簡介
我隨便練習寫,一定有很多語法不對,請不要罵我QAQ

進入新學期已經有一段日子了,語希熟悉了環境也交到了新的朋友,也遇到了一些許久未見的好閨蜜。

「語希~早安!」
一早就很有精神的像語希熱情打招呼的女孩名叫茉莉.雅雪蜜,是語希的閨蜜之一,在年幼的時候經常一起玩耍,個性十分開朗而且很勇敢,也許是因為父母是騎士團的原因,造就出她這樣的性格,而且她才貌出眾,剛進學院就有了後援會,魅力十足呢。

「早安哦語希~」
跟在後面十分斯文的女孩也是語希閨蜜之一,名叫芽.墨可思,從小就很喜歡閱讀,雖然看起來十分斯文,但也經常和語希跟茉莉一起冒險遊玩,十分聰明的她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學院。

「小語希~早安~」
在芽旁邊一起打招呼的女孩名叫伊藤 澪,也是語希的閨蜜之一,姓氏的不同原因是父親是從外地來而母親是本地人,從小受到家庭嚴格的教育所以有著不同的異國氣質,因為特殊的體質容易引來不好的能力,因此也有像優一樣的護符抑制著能力。

「大家早安~!」
語希開心地回應著大家,不久,上課的鐘聲響起了。

"噹—噹—"

鐘聲響起,學院的學生紛紛回到了自己的教室裡,然而唯獨語希的班級裡始終沒有老師道來,於是班長便出去找老師了;一段時間後,班長回來開始宣布是項:

「由於我們班主任前段日子去邊境勘查,因意外受了重傷無法再復職,因此我們班將會由新的班主任接任,歡迎我們的新老師。」

語畢,大家轉向門口,一名男子走進了來,一身的華服配上他那烏黑的秀髮,讓人視線離不開他,他有一股非比尋常的氣質,帶點一絲絲令人窒息的壓迫感,這名男子掛著嚴肅的臉走到講台前。
那股壓迫感瞬間充滿著整間教室,令人不敢鬆懈,男子看著眼前的學生似乎在考量甚麼…,男人開口了:

「大家好,我是你們新任的班主任,也是這所學院的院長,我的名字叫做里奧.格斯菲爾。」

還沒有說完,全班整個驚呼,新生的班級居然由院長親自輔導,這史無前例呢!有的學生露出了驕傲的神情,也有的學生底不過院長的壓迫感而懼怕著,而語希則是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這名男子。

里奧.格斯菲爾是這所學院的院長,同時也是輔佐國王的祭司長,他的能力僅次於失蹤已久的魔導大師,同時也是魔導大師和國王都是同一屆的畢業生,如今魔導大師下落不明,王國的結界以及保護國王的使命都落在里奧身上,在龐大的壓力下還能輕鬆自如地接下班級主任的職位,真的不是一般人。

在里奧院長的指導下,漫長的一天也過去了,而院長在下課前還提醒了大家學院除了基本的學習以外還有另外的進修項目,而這個項目將由學生會的人下達指令給學生執行,如果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往學生會去進一步的理解。

對於喜歡探險的閨蜜四人,以及優都想要再了解一下關於進修的項目,就在此時有一名男同學叫住了語希等人。

「語希同學,請等一下!」
這名男同學有著貴族的氣質,感覺非常紳士,他叫住了語希,微笑道。
「你好,我叫堤姆.坎貝爾,請問你們要去學生會嗎?我是否能與你們同行?」

語希看著男同學自我介紹並起詢問著,天真的她欣然地答應了同行,正要說話時,一個女同學打斷了她。
「我也要同行,可以?」
女同學十分冷酷的走來詢問,語希沒有拒絕,但是優似乎察覺了不對進的站在語希面前。

「你是誰?」
優帶著敵意的眼神看向那名女同學,而女同學似乎不畏懼的報上名。
「蕾妮,蕾妮.普利瑪。」

她身上似乎帶著一種令人髮指的氣息,卻絲毫不畏懼的與優擦肩而過,就在此時優小聲地對蕾妮說

「你身上,有一股刺鼻的惡臭…。」

蕾妮聽到了,卻裝作沒有聽到的繼續走著,說道:

「走吧,去學生會。」

--------------------------

來到學生會,建築就像一座教堂一樣,一進門就看到各式各樣的學生會成員,有的在研究地區,有的在練習法術等等的,而在忙碌的學生裡有一名學生注意到了語希等人。

「哦!這不是語希嗎?聽說你考進來了,在這裡恭喜你啊!」
一頭白金色的短髮,秀氣的臉龐,他推了推眼鏡仔細端詳那群人,看見了語希,很熱情的走過來說著。

「夏恩哥哥!好久不見呢!自從你進學院後我們真的見面次數好少啊!」
語希也認出了這個人,名叫夏恩.安斯艾爾,是語希的表親,文質彬彬的她是學生會的一員,專門輔導魔力控制以及法術練習,在學院裡相當出名。

「就是啊,在學校太忙了,我也沒辦法去找你玩,不過你的好朋友們都有陪著你我就放心啦!」
夏恩開心的摸著語希的頭敘舊,兩個人聊得很熱絡,同時也跟身邊的人打個招呼認識了一下。

"砰——!!砰砰——!!"
忽然,聽到一陣陣巨響,忙碌的大家都停下了動作在尋找聲音的來源,而就在這時,語希正上方2樓的玻璃窗戶破裂,碎玻璃朝語希等人的位置墜落,此時的芽施展的防護罩魔法,擋住了玻璃的攻擊,而在二樓窗戶有一個人影閃過,在這樣的緊張氛圍下,芽大喊著:
「語希,好像有人影從2樓進來了!」

聽到芽說的,大家都朝2樓看去,但人影速度非常敏捷,已經從2樓往1樓衝了過來,優察覺得不隊近,擋在語希的面前擋下了人影的攻擊,兩人的威力實在太猛烈,周圍隨著撞擊的此刻颳起強烈的風,這時人影也就看得清楚真面貌,有著赤紅的長髮,銳利的眼神透出了殺氣,而他的能力在優的能力之上,優擋下了他的攻擊已經耗掉不少的體力,卻還是拼命抵制了他的攻擊。

「會…會長!?」
夏恩撿起被波及到的眼鏡,仔細一看,竟然是學生會的會-長任.傑瑞德。

「哼…很少有人接得住我的攻擊…」
任的眼神透出殺氣絲毫沒減弱,反而讓他興致更高,而優也是不甘示弱的抵制他。
「我可是親眼看到你朝著語希攻擊,身為會長的你怎麼可以對付自己人?」
優憤怒的看著任,任不但沒認錯,嘴角微微揚起說:
「我不在乎是不是學生,能讓我看上的都是有能力的人,當然要試一試囉!」
「既然你能擋下我攻擊,表示你並非常人,容易隱藏自己讓我察覺不到,現在…我們就來比一場吧!」

任對優非常有興趣,回答了優以後,直接把優推出了門外,此時的任完全聽不見任何人的聲音,不斷對優展開攻擊,而且絲毫沒有手下留情。

「完蛋,看起來會長的護符沒有帶在身上,導致魔力爆走,喪失理智了,來人!快去通知副會長!」
語希等人跟著出去,夏恩緊張地大喊著,看著任強勢的攻擊,優一直處於在弱勢無法還擊,語希非常的擔心。

「阿優!小心!」
眼看任要打中優的要害,語希忍不住大喊,引起了任的注意,任原本的目標就是語希,這樣一喊,剛好讓他目標轉移到語希身上。

「語希!」
任停下了對優的攻擊,一眨眼的功夫,任馬上衝到了語希的面前準備攻擊,此時的優大喊著,但無法施力保護語希,在語希閉上眼準備接下任的攻擊時,任突然停住了攻擊。

「咦…?」
語希害怕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金色長髮,是未央前輩!
原來大家說的副會長,就是未央,任一看到未央直接停在了半空中,未央甚麼都沒有做,只是為微笑的看著任,便讓任恢復了理智。

「阿任,你看你,護符都不帶,嚇到新同學了啦。
恢復理智的任站在未央的面前,未央笑著說道,便把護符帶在任的身上。

「唉呀,抱歉!抱歉!真的是失禮了,嚇道你們了吧!哈哈哈!」
殺氣的眼神沒有了,變成了一個調兒啷噹的模樣,摸著頭笑笑地說著。

「那便那位同學,先進來療傷吧!
未央溫柔地看著受傷的優說著,便領了語希一行人再次進去學生會。

來到會長室,語希和芽扶著優坐在椅子上,未央走了過來,對著優施展了治癒的法術,傷口治好了,但是體力尚未恢復的他,還是無力起身。

「雖然幫你治癒了傷口,但是你的體力還是要靠你自己恢復了。」
未央說著,轉身走向任。
「你看,優已經是很出色的新生了,你把人家欺負成這樣,這樣還有哪個新生願意加入學生會啊?」
這次是未央第一次板著臉教訓人,此時的任已經堆在未央面前認錯了,這樣的畫面,連加入很久的夏恩都是第一次看到,讓大家知道原來最強的人不是任,而是未央。

--------------------------------

大家整頓好以後,開始回歸正題。
學生會是學院唯一可以指派出境任務的地方,而學生會的創立正是院長本人,為了讓學生學會更多的判斷以及魔法研究,才創立了這個學會,然而學生會並非無所不能,除了出勤時帶的條件,若違反了規定,將會永遠失去學生會的資格無法在出勤,並且會留校察看;其實攻擊本校生也是違規的,但如果有特殊理由,就像是魔力失控導致喪失理智而採取攻擊是可以免於違規處罰的。

而語希他們是新生,並不認識學生會的職位,所以未央全部講解了一遍。
會長-任.傑瑞德,負責接收院長派遣的任務分配給學生,副會長-未央.艾維斯,專門與院長對接並且送相關任務公文,文書-梓.納斯塔,負責記錄出勤時間,學生能力,以及任務資料分析,公關-路易.金.馬里奧,負責任務對接交給院長審核,器材-大衛.達爾西,負責武器修復與製作,醫療-瑞莎.多明妮卡,負責製作藥水以及治癒傷患,活動-出勤任務的學生,已小組為主,負責任務執行。
而新入會的學生只能從活動部做起,而且入會時都會簽訂死亡切結書,如果執行任務過程遇到危險以自保回主,若喪命將不會負責賠償,一旦簽訂將在學院就學期間不可退出。

「這規定可真硬啊…」
茉莉聽完後看完切結書的規定,直冒冷汗。

「當然你們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若有我們認為不適任的情況下可以通融退出的,而且入會後你們並不會沒有收穫唷。」
未央微笑說著,突然出現了溫柔的氣場打散了這份凝重氣場,似乎有甚麼東西在附近緩解了這個氛圍。
此時部只有語希注意到,其他人也都注意到了,唯獨蕾妮絲毫不覺得奇怪的看著大家。

「看來你們都有所察覺呢,真是聰明的學生們,這就是"收穫"唷!」
未央打著啞謎敘說著,給了語希他們一天的考慮,明日再來回答決定。

所謂的"收穫"是指甚麼呢?難道是只成長的能力嗎?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