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認真的隨意寫寫

貓兒 | 2021-06-21 04:19:35 | 巴幣 0 | 人氣 97

連載中不知道名稱
資料夾簡介
我隨便練習寫,一定有很多語法不對,請不要罵我QAQ

席爾威德王國,位於高原上歷史永久的古老國家,在這國家的人民都擁有古老的魔法能力。

王國裡有著唯一一所魔法學院,專門培育能力相當且優秀的學生,據說皇室成員以及主要幹部的菁英都出自於這所學院。在這所學院裡的學生,都以一個人為目標努力學習,那就是至今任職的魔導大師,他優秀且溫柔,是所有人尊敬的人,連國王都相當尊重他。

可惜,早在10年前魔導大師就下落不明…。

--------------------
"噹—噹—"
校園的鐘聲響片整個王城,今天是學院的新學期,不少的新生進了這所學院就讀。

「嗯…公布欄上面,會不會有教室分布圖…?」
站在公布欄前,穿著新生的制服,個子嬌小的她不斷墊起腳尖凝視公佈欄最上方的文字;一頭白金色的長髮隨著迎來的風而飄逸著,海洋般清澈的瞳孔望向迎風,陽光溫柔照射在她白皙的臉龐上,她微笑: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
她的名字叫做語希.霍恩卡特,是以優異的成績考進學院的新生,個子嬌小長相甜美,但…美中不足的是,她是個路痴。
由於是個容易迷路的人,為了避免麻煩到別人,總是會自己尋找方法找到自己要找的目的地,但因為學院實在是太廣,憑自己的能力實在是很難找到自己的教室,在困擾的情況下,有一個女孩出現了。
美麗的金色秀髮,翠綠的瞳孔以及散發著非凡的氣質,溫柔地看著迷路的語希,她說:
「妳是新生吧?」
語希望向她,害羞的點點頭,她微微笑。
「妳好,我叫未央.艾維斯,我算是前輩吧!」
未央介紹著自己,語希靦腆地看著她。
「第一次來到學院,要靠著學生證才能夠熟悉學院哦!」
未央接著說著,便請語希拿出了學生證,原來學生證的功用除了核對身分以外,還能夠開啟地圖導航;未央細心的指導語希如何使用學生證,她微笑道:
「加油唷!語希同學,希望我們還會再見面…那麼,再見囉!」

道別了語希後,未央便轉身離開,語希的目光離不開她的身影,心想著這個前輩好溫柔。
「語希!我終於找到妳了!」
在語希看著未央離開的方向時,聽到了一個男性的聲音在呼叫著她,轉過頭一看,語希馬上認出了對方,他正是語希的青梅竹馬—優.利奧波德。
「阿優,早安!抱歉,我迷路了…,可是,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呀?」
語希很開心的像優打招呼,但也是疑惑為什麼他能找到她?
「這個嘛…靠感覺吧?也許是嗅覺…?」
可能是優有著一半狼人的血統,有著超強的體力以及靈敏的嗅覺,再加上狼人特有的能力才能考進這所學院,但是因為能力太強,就算帶著壓抑能力的護符也不能壓抑全部,因此優的頭髮和眼睛都和狼的顏色相似。
「先不說這個了,上課鑰遲到囉!趕緊走吧。」
優微笑的看著語希說著,帶著語希前往新教室,語希的校園生活正式開始了。

----------------

「看來學院有出色的學生進來了呢…」
「你覺得…會有繼承你意志的出色的人來救你嗎?」
「喔…對了,你已經不需要被拯救了…是不是啊?魔導大師大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座未知的舊堡中,充滿著熔岩的碎石以及可怕的落石,還有4隻黑龍在空中盤旋著,那個低沉的男性聲音,對著可以看透一切事物的鏡子喃喃自道…不,他是在對著一幅畫自道,這畫像是用真人製作的,美麗又恐怖,裡面的人…正是失蹤已久的魔導大師。
「蕾妮.普利瑪。」
男人叫出了一個名字,身後便出現了一個屈膝的女子身影,女子似乎和語希歲數差不多。
「陛下,請吩咐。
女孩沒有抬頭的答道,與男人應是主僕關係。
「潛入學院,去幫助那個人成長,她將是我下一個成為我國最棒的藝術品。」
男人露出了恐怖的笑容,對女子下達了指令,女孩回應後立刻消失了。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