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情人節

絲米 | 2021-06-19 18:52:20 | 巴幣 10 | 人氣 112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持著親手做的巧克力,春日站在教師室門外等待著,一切都是為了親愛的謙信老師。

  「希望謙信老師會喜歡。」從前世愛慕到今生,喜歡的字眼仍是說不出口,曾經認為只要再見的到,並且如同前生一樣守護著,這樣就足夠了。

  但這份心情在真的見到本人後,越發澎湃,於是決定在今天來了結前世的心願。

  「你還真的是沒變啊。」猿飛佐助蹲在旁邊,看著已經幻想到出神的春日,只好出聲把人喚回來,但春日可沒給猿飛好臉色「少囉唆,我這一世最大的敗筆就是又遇上你這傢伙。」

  回過神的春日用著不耐煩的語氣回應,能遇上朝思暮想的人,雖然年紀差了點,但還是很開心的,誰又知相遇的這所學校內遇上前世的人可多了。

  佐助仰望著春日手中拿著的愛心巧克力,沉默了會開口「如果你被拒絕的話怎麼辦?」「你是白痴嘛?」春日用著看白痴的表情看向佐助,雖然謙信的反應自己仍是沒有底。

  佐助只是拍拍自己的膝蓋後站起,接著迅速抽走春日手中的巧克力,接著掉頭就跑「本大爺想你還是別冒險的好,免得跑來找我要安慰。」「什…?!佐助!!」看著巧克力被拿走,春日立刻追上。

  佐助見春日追上,一點也不意外,一個轉身打開窗便躍身跳下,慶幸教職員室只在二樓,但春日也不落人後,畢竟兩人從小就認識打鬧,這點高度也不在怕的,尤其當對方還拿著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就算十樓也會給他跳下去。

  早已落地的佐助抬頭往上看,笑說「看到小褲褲囉。」「咦?!!」被提醒的春日這時才想起自己是穿著制服,趕緊壓著裙子卻也因此失去平衡而狼狽的掉落在草叢上「痛痛痛…」

  佐助笑著蹲下,食指轉著巧克力「看你這麼痴心,還真是浪費一次人生,就這麼不考慮換對象嘛?」

  「如果不是謙信老師的話就不行,再說你這傢伙怎麼可能會懂啊!」伸手搶回自製的巧克力,帶著怒容叱喝,沒錯,只有謙信能夠擄獲自己的心,只有那位大人…

  「是不懂啊。」佐助乾脆的讓春日搶回巧克力,手肘撐在膝上,掌撐著頰,直視著熟悉的面容「…明明本大爺也追得很辛苦啊。」

  「說那什麼鬼話啊,剛剛明明就是我在追你!」毫不留情的在佐助頭上落下一拳,其力道與速度大到揍完後,拳頭仍冒著煙。

  春日俯視著雙手抱頭痛得連聲音都發不出的佐助,嘆口氣,從口袋拿出一個小包裝的軟糖丟給佐助「拿去啦,反正你一定是沒收到巧克力才會來煩我的,雖然不是巧克力,你就撮合點吧。」

  「要是害我錯過謙信老師的話,絕對不是只有一拳了,懂了吧?」春日說的是惡狠,接著立刻跑離,就怕錯過正等待的人。

  撿起在面前的糖果起身,轉身看著跑離的春日,佐助無奈笑著嘆氣「…本大爺也只有在這時候能被你追的跑啊。」

-END-

創作回應

ソケノ‧諾
有言難語也是種辛苦啊... 佐助QQ
2021-06-25 14:32:39
絲米
謝謝留言,之前玩遊戲的時候,很喜歡看佐助和春日的互動,在我心中他們就是打打鬧鬧但是不會再一起的CP啊(閉嘴
2021-06-25 14:43: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