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送不出去的魚

萌霜 | 2021-06-18 08:10:37 | 巴幣 0 | 人氣 125

小安潔與小恩雅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雨神

過了一個月,恩雅在某天米瑟琳去上課的路上,知道了米瑟琳的教室,在屋頂看著米瑟琳上課,發現有一個淺綠色頭髮的女孩,跟她一樣有可愛的毛耳朵跟毛尾巴。好幾次恩雅都拿著去湖邊抓來的魚小魚兒要給她,抓了一堆卻不知道怎麼給?所以魚兒都給湖邊的熊給吃了。米瑟琳也偶爾講鎮上有哪些店家,是在做什麼的?偶爾恩雅還會幫忙跑跑腿,最常去的就是送東西給哈奈爾,或是陪米瑟琳去挑選麵包,每次挑選麵包,米瑟琳都會讓恩雅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當然恩雅每次都選有可愛長頸鹿圖案的原味奶油餅乾。漸漸了解鎮上後恩雅也會自己在鎮上探索。所以現在米瑟琳在出門前的囑咐。

「恩雅,出門要有禮貌,不要給人添麻煩了,知道嗎?還要要注意安全。不要太晚回來。」

「好的!米瑟琳!恩雅帶妳去上課!」

然後米瑟琳就牽著恩雅的手,兩個人在公會門口分別。

「記得出門前米瑟琳說過的話喔!」

「摁!」

恩雅跟米瑟琳揮揮手,這天也是在屋頂看著綠毛孩子,恩雅突然下定決心,然後咻的,跑到湖邊。

「妳又來啦。」

「對啊,來抓魚。」

「看妳常常來抓很久才抓一隻。我抓一隻給你看看吧!」

「哦!」

隨後熊本•千黛就走到湖邊,湍湍流水從熊本的腳下穿過。

「這兒不行,去那邊看看。」

兩人往深一點的地方過去,這裡就有魚了。見熊本安靜了好一陣子都在觀察,突然眼前水花濺起!熊本手上就抓到一隻不停掙扎的魚兒。

「哦!好厲害!」

「嘿嘿!妳試試吧!」

這兒的水在恩雅小腿肚中間,最近常常來抓魚,所以米瑟琳看每次回來褲腳又濕又髒,於是幫恩雅的褲子改成了短褲。恩雅屏氣凝神,濺起一大水花,好幾次了都被魚兒給溜走了。

「哈哈哈!你全身都快濕了。手下去面積太大是有阻力的。要這樣這樣」

熊本在旁邊悠閒的吃魚,另一隻手做著炒鐵砂掌的姿勢。

「哦!我試試。」

還未熟練抓魚技巧的恩雅,就這麼在湖邊用鐵砂掌的姿勢抓魚抓了一天。然而今天的魚兒也沒能送到綠毛孩子的手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