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雷神索爾─Sudden rain (錘基)

炎忤 | 2021-06-03 18:39:08 | 巴幣 10 | 人氣 382

MCU / Loki
資料夾簡介
漫威相關,主洛基/Loki

> 原作:雷神索爾 / 復仇者聯盟
> CP:索爾 Thor X 洛基 Loki (Thorki)
> 謎之時間點在地球住下來的神兄弟
  


  雨下得很突然,使得吃完午餐正打算散步回住處的 Thor 和 Loki 淋得全身濕,兩人只好暫時在某個遮雨棚下等雨停。

  「你不是雷神嗎?快用你的神力阻止這場雨啊。」 Loki 挑眉說道。

  「你知道我不行, Loki ,我能操作的是閃電,而不是這風雨。」 Thor 不滿地反駁。

   Thor 以為他善辯的弟弟會再回嘴,但他只聽見 Loki 發出些微不滿的嘟噥聲,皺著眉看著濕掉的衣服,顯然沒什麼心思跟他對話。

  他們身上穿的是地球人的服飾—— Thor 穿著輕便的T恤加牛仔褲,而 Loki 則是一件白襯衫搭黑色長褲。 Loki 不常選擇這樣的顏色,他過去總是穿著帶有綠或黑的深色衣服,但 Thor 說想看看他不同的形象,於是他偶爾會勉為其難地換上——當然不是無條件的,他總是不會錯過能掌握 Thor 的方法。

   Loki 骨感的手解開了一顆扣子,並將兩袖捲至手肘處,吸了水的襯衫黏在皮膚上從來不是什麼舒服的體驗。他不禁想起阿斯嘉總是如春的舒適氣候,雖然在此住了一段時間,但他實在對中庭多變的天氣喜歡不起來。

   Thor 的衣服當然也濕透了,但他不甚在意,因為他的目光被 Loki 吸引住了。 Loki 伸手撥了下及肩的黑髮,抖落的雨水從他的脖頸滑落到精緻的鎖骨,最後被胸前的布料吸收。

  濕掉的襯衫變得透明,使 Thor 能隱約看見 Loki 衣料下的肉色——不如他明顯卻形狀美麗的肌肉,以及胸前小巧的兩點——明明下著舒涼的大雨,他卻覺得身體逐漸燥熱起來。

  「我討厭這場雨就跟我總是對你的雷電感到作嘔一樣,我們真的得在這裡等這該死的雨停?」 Loki 冷笑,但他發現 Thor 沒有反應,轉頭一看就對上了 Thor 熱情流轉的雙眼。

  「什麼?呃,是啊。」 Thor 愣了下後文不對題地回應。

  勾起迷人的笑容, Loki 很快就將他哥哥的失常和他目前的狀態連結在一起,瞬間打消了他想用魔法弄乾衣服的念頭。

  他裝作整理外觀,不經意地拉起襯衫衣擺甩了下,布料騰空,又再度貼回他的肌膚。他滿意地聽見 Thor 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Brother,你知道的,我感覺有點冷,你能站過來一些嗎?」 Loki 收斂了他的尖銳,展現出他最無辜的眼神。

  「……當然。」 Thor 照他的話靠過來,他粗壯的手臂和 Loki 只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Loki 忍住他的笑意,很顯然 Thor 「又」忘記他是個不怕冷的冰霜巨人。

  「這樣好多了。」他給了 Thor 一個無害的微笑,試圖繼續吸引他的目光。「所以,我們現在能做什麼來打發時間?冥想?或是聊聊你的錘子?」

  「嗯,我想——」

   Loki 的手輕輕靠上他,打斷了他想說的話(那其實不重要)。

  「我想,我們可以做點特別的?」 Loki 的話語如夢中細語般流進 Thor 耳裡。

   Thor 無視了這也可能是惡魔低語的想法,一把抓上了 Loki 的頸側,放輕了力道卻不容拒絕。 Loki 毫無抗拒的意思,任由眼前的人熱情地吻了上來。他能感受到 Thor 撩人的鬍子在他唇邊摩擦,聞到兩人身上混合的雨水味道。 Loki 闔上了他的綠色眼眸,享受著這特別的一刻。


  雨聲將他們與外界隔離,除了彼此的心跳與溫度,再無其他。


  END.


我是誰我在哪我怎麼寫了錘基(抱頭
都2021年了我才寫了第一篇錘基,真的是比當年掉坑掉得還深w
我似乎在最好的時機回坑......Loki 影集下禮拜要開播啦!!!
最近完全被 Tom Hiddleston 迷人的眼神和笑容迷惑......他是三次元最美好的男人吧!(被帥暈
喔對了,影片中 Tom 穿的是T恤,但我私心想讓 Loki 穿襯衫www(以他的形象我不覺得他會喜歡穿T恤?

有興趣可以看我在噗浪的 Tom相關影片心得串Loki同人心得串 (不過很吵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