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DPR:《電馭叛客2077》能否重回PS商店 SONY說了算

龍が如く | 2021-03-31 11:35:08 | 巴幣 2 | 人氣 441

據IGN報導,《電馭叛客2077》從PlayStation商店上架已經有100多天了,CDPR表示,遊戲最終何時重回PS商店,完全取決於索尼。

在今天(3月31日)的投資者電話問答中,下架《電馭叛客2077》是由一位股東先提出的,CDPR表示工作室仍在認真修正遊戲,但最終,重新上架PS STORE的決定權是由SONY掌握的。


CDPR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Michał Nowakowski在問答中特別提到了最近的1.2更新,稱《電馭叛客2077》每次更新都使遊戲更接近在PS STORE上重新上架,但並沒有給出具體的時間表。

Michał Nowakowski說:“不過,您必須了解的最終決定屬於SONY。我們相信我們離重新上架更近了……但是決定權當然是他們(SONY)的。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

之後,Michał Nowakowski又在問答中重複了這一說法,而且CDPR還預測,無論SONY何時選擇讓《電馭叛客2077》重新上架,這段時間都可能會使得其他平台上《電馭叛客2077》的銷量飆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