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吃牛會運氣不好是真的嗎?

武裝精銳河馬 | 2021-03-22 10:00:23 | 巴幣 1004 | 人氣 548

從小就遇到很多朋友說不能吃牛不然運氣會不好,聽很多長輩或是算命老師也是再三告誡千萬不要吃牛,真的吃牛會有那麼嚴重的影響嗎?
根據命理學的說法八字中帶有魁罡星的人不能吃牛,因為魁罡星是他們的守護星,若是吃牛的話這顆星就會被破壞失去保護作用,身體與運勢都會受到影響。
若是不小心吃到牛怎麼辦?命理老師說明如果有帶魁罡星的人誤食牛肉也不用太驚慌,可以到城隍廟誠心的請求城隍爺,就可以化解。
另外古時主要是以農耕立國,牛一直都是幫忙耕種的好夥伴,牠辛苦一輩子幫忙人類耕種,若老了還要被吃掉真的會於心不忍,所以以前常常看到鄉間有很多牛悠閒的吃草過著退休的生活。
有傳說牛是文昌帝君的坐騎,文昌帝君掌管的是考運與官運,若是吃牛則會有害考運與官運。但是查了文昌帝君的坐騎一則為白騾一則為戰馬世稱「祿馬」還有一隻似馬而非馬的神獸,又稱「四不像」,並沒有提到牛。
當然很多人都會說吃牛會倒楣是無稽之談,如果真是如此那歐美國家不都超倒楣透了。不管吃不吃牛營養的均衡還是很重要的,而且要尊重彼此的信仰不需要強加自己的認知在對方的身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