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學生 vol.3

阿哲 | 2021-02-11 11:43:44 | 巴幣 0 | 人氣 44

連載中轉學生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轉學生 vol.3

轉學生 vol.3

第五篇-排擠玥芽方的行為

  在排擠玥芽方成立後一個月,終於有所行動,常常用言語霸凌,惡作劇,下課不和她一起遊玩,排斥她……。玥芽遇到這些事情表面上看起來不怎麼在意,但玥芽心中都把這些事情看在眼裡,包括排擠方只有阿哲沒有行動。而阿哲心中認為這一切發生的事應該不盡然都是玥芽作的,應該另外其人又或者只是巧合的而已阿哲也希望早早找到線索並破解,因為阿哲心中的奇妙感越重,讓阿哲有些著急。而阿哲也默默的在排擠玥芽方觀查玥芽並尋找線索。

第六篇-玥芽的秘密

  玥芽 生日未知 家族,家境未知,是一位神秘的少女,但這位少女有一件大家包括阿哲也不知道的大秘密,那就是未來人!玥芽透過「月蝕計畫」從未來穿梭時空來到阿哲的時空。而這件天大的秘密在將來都會是阿哲會遇到的難關,究竟玥芽為什麼要穿梭時空,是有什麼目的?她有是從何是的未來來的?阿哲都會一步一步的找到答案。

第三記後記

  第三集出來了!這集的後記依然有爆雷,請大家先看正文喔!大家對於玥芽是未來人的設定有何感想呢?而阿哲也因為同情及心中的奇妙感所以一直沒有行動。這些設定都讓作者想破頭惹~!好不管,最後祝福大家春節快樂,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