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學生 vol.2

阿哲 | 2021-02-09 15:57:00 | 巴幣 0 | 人氣 70

連載中轉學生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轉學生 vol.3

轉學生 vol.2

第三篇-同儕排擠

  經過一連串的神秘搞怪事件,大家都把矛頭指向玥芽,決定要一起排擠玥芽,但阿哲跳出來說:「雖然這些事都和玥芽同學有關,但不一定就是玥芽做的吖!」同學A說:「那你有什麼證據?」「對吖對吖,把證據說出來阿!」同學B用大聲的口氣說。頓時阿哲說不出話來。雖然同學都知道阿哲是在同情玥芽。但同學A卻很給阿哲面子說:「如果沒證據就別亂說話,你就加入我們吧~」阿哲只好先答應,不過阿哲心中有一股不知如何解釋的奇妙感,阿哲決定不管是不是玥芽的錯,都要查清楚玥芽到底是何方神聖。因為這股不知如何解釋的奇妙感,就是在玥芽出現後才有的,所以一定和她有關。之後就默默的在排擠玥芽方觀查玥芽。

第四篇_契機

  阿哲加入排擠玥芽派後沒多久,有一次下課時,不小心和玥芽相撞,這時是阿哲第一次和玥芽互動,不過玥芽一直盯著阿哲看,目不轉睛的看。(似乎臉紅了。)之後互相到道欠後就雙方離開了,不過阿哲從這件事後心中有多了一個謎團,就是為什麼玥芽要一直看著我。

第二集後記

  p.s千萬不要先看後記喔,有爆雷。哇~第二集誕生了!這次玥芽被大家排擠了,但阿哲伸援手為玥芽說話,嗯嗯~還有阿哲是不是和玥芽互相喜歡吖~xd,好不管,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