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罷捷行動

君勾鏢 | 2021-01-31 12:24:59 | 巴幣 6 | 人氣 161

我通常跟政治沒有甚麼關聯啦,不過有看到的話還是會注意一下,昨天早上我被黃捷與罷免領銜人的說明會轉播弄醒,因為我沒有關注這件事,所以想說聽一下好了,結果我只是躺在床上一邊聽外面傳來的電視聲,一邊就嘆了口氣

「算了吧,罷捷行動的發起者們,你們不會成功的,除非高雄人民真的都是黨盲」

首先講講我聽到的部分,雖然不是全部,但我想這些應該是夠了,領銜人提到:「我經過了許多次(我忘記他說幾次了)電療、化療,我不想要我的孩子也經歷這些」、「為什麼在萊豬零檢出的時候黃捷你落跑了?」、「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黃捷提到「領銜人所說的內容,都沒有列在罷免理由裡面」

光是這些,我覺得就已經足夠了,我不太懂,你連你所提出的理由都換來換去的,那你究竟有什麼立場提起這個罷免?即使不是你的意志,是你與你的團隊的意志,那這個思維也太可笑,太漏洞百出了吧?

而且,罷免理由裡面所羅列的:未盡職責、扭曲事實、充滿意識形態等等,我認為都滿模糊的,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大部分的政治人物、甚至任何社會人士,都可以因為各種理由與事證被冠上以上的這些標籤,即使要加上一個萊豬的事情,也可以有一大半的政治人物是可以符合的,那為什麼選黃捷呢?這不就是單純針對黃捷嗎?

就一個比較偏頗又政治不正確,但我想應該滿貼近事實的說法:不就是因為當初罷韓行動中,黃捷是最出頭的那個嗎?這不就是一個報復性的罷免嗎?民主與人民的稅金不是拿來給你們這樣玩的好嗎?

也許有些人有著很好的立場與理由什麼的來罷免,我想都因為這位領(豬)銜(隊)人(友),整個失敗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