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 ㄎㄧㄤ了,所以弄了個薑餅人au設定part2

W熊 | 2021-01-30 19:19:27 | 巴幣 1226 | 人氣 394

寫這個au的原因是因為很喜歡薑餅人王國的世界觀以及人物(雖然他們的抽卡真的很機車,課味很重),所以嘗試寫寫看,並沒有把它寫成小說的打算,所以在設定上會寫得蠻詳細(字多)就請多擔待拉
※純腦洞,OOC預警,starcokids(台灣限定) 餅乾化
如果發現在自家女兒的au設定上有任何不舒服之處請告知我,或是有更好的想法也歡迎跟我說(也歡迎私訊),大家一起嗨

雪苺公主餅乾(賽可塔):
在冬天的雪滴落在苺果園的果實上凝聚而成,在城堡的一處有一大片的花園都是她種植的,她溫和細膩的個性常吸引很多小動物靠近,所以身邊總是有小動物跟著她。

很喜歡做料理卻有著能把料理做成有毒物質的能力,所以餅乾們只要看到她拿著一鍋東西開心地跑過來時,都會群鳥獸散,連甜點小動物也不例外,之前有差點把水晶公主餅乾毒殺的輝煌事蹟。

聖萱草公主餅乾有嘗試教過她但還是以失敗收場,被城堡中的餅乾們稱為黑暗料理界冉冉上升的新星,從此禁止踏入皇宮廚房半步。

雪梅公主餅乾在王國也有歌姬的稱號,聽說歌聲悅耳動聽,令人沉醉,連甜點小鳥都會為之伴唱。她也常在歌劇院表演,擁有非常精湛的演技,常扮演例如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茱麗葉或是歌劇魅影中的克莉絲汀,並在她的雪莓歌劇院上大放異彩。

在男性餅乾們之間非常受歡迎,常常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情書以及聯姻,對此困擾不已,所以即使會參加舞會,也會悄悄的在一旁躲起來。

(賽可塔在餅乾化後多了一些自己加的設定,把它設定成很漂亮又帶了點夢幻的餅乾)

火焰公主餅乾(艾絲特):
在炙燒岩漿中誕生,只要心情有太大的起伏腳邊便會點燃火焰,總是有意無意地離其他餅乾遠一些。對於無法像其他公主般好好控制力量的自己感到沮喪,導致老是一幅沒自信的樣子,做事也比較躊躇。

對於沒見過的星星公主餅乾好奇不已,所以雖然害怕會打擾到水晶公主餅乾但也會私下詢問她關於星星公主餅乾的事情。在收集完國內所有關於星星公主餅乾的事跡後,開始對外頭的世界抱有好奇,並在一天偷偷跟在紫晶公主餅乾身後出去冒險,結果立馬就被發現了,在糖糖地精上收到可以封印部分力量的銀手鐲後得以繼續一同冒險。在隊伍中決定事情上相對弱勢,在紫晶公主餅乾和淘氣公主餅乾吵架時努力當和事佬。

她認為自己身上的力量是破壞一切的力量,所以除非情況危急才會使用,擁有一支可以變成法杖的鳳凰鳥,並稱她為"可可",是她最重要的夥伴。

在冒險一開始就發現紫晶公主餅乾和藍莓騎士餅乾之間若有似無的情愫,所以常常為兩位餅乾製造獨處的機會,默默為他們加油打氣。

(沒有很好的想法就直接叫火焰公主餅乾了,實在想不到跟能更鳳凰搭上的食物)

酒心公主餅乾(萊拉):
在紅酒瀑布中誕生,所以身體會散發著淡淡的酒香,只要她走過的地方就會殘留著酒味,在她身邊待久了就會被薰的暈呼呼,所以平常都一個人靜靜地待在圖書館裡看書。個性十分文靜,可以待在書堆中好幾天不眠不休,讓聖萱草公主餅乾十分頭痛。

已經把圖書館裡的藏書全都看完了,所以很期待紫晶公主餅乾她們從外頭帶回一些奇怪的書籍給她。自稱自己是圖書管理員,並對於魔法的知識非常淵博,還會使用遠程魔法與同樣能使用魔法的餅乾們交流,但對於力量的運用和上頭的姐姐們相比(除了火焰公主餅乾以外)還是差了很大一節。

在夢中與月光魔法師餅乾學習魔法,會親切的稱呼她為老師。

在夜晚有流星雨的日子才會從圖書館裡出來,和其他公主餅乾們一同在花園裡欣賞,散發的酒香會伴隨的風壟罩到整個王國,因為味道極淡反而有助眠得效果。

一開始來到妙尼餅乾王國後沒多久一些身體敏感的餅乾們發生類似醉酒嘔吐的狀態,為了不引響其他餅乾所以才自願一直待在圖書館中。

(以萊拉的印記做的延伸,所以OOC的部分會比較多一點,但個性等等都盡量有留下來)

蒙布朗公主餅乾(德魯娜):
原本是巫女烘焙下的失敗作,在陰錯陽差下與墜落的星星融合,從而擁有靈魂果醬。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實驗,總是在調配一些稀奇苦怪的藥劑,讓被當作實驗的餅乾們苦不堪言。實際上都是一些不危及生命的奇怪副作用,但也夠餅乾們受了。

為了讓蜜柑公主餅乾得以在沉睡中甦醒,暗地裡正嘗試著作出人工的靈魂果醬,但都以失敗收場。

為了調解煩悶的心情,會離開自己的地下實驗室去訓練場練習一下槍法,在長槍的使用上在王國中無人能及。順便還幫忙訓練一下王國裡的騎士餅乾們,目前在一對多或一對一上還沒有輸過任何一場。意外讓騎士餅乾們不會對自己的武力感到自滿且讓他們更加刻苦的訓練自己。

平常不喜歡別人隨便靠近她,除了她的小助手以外。和其他公主餅乾的關係處在「我知道妳但沒聊過」的階段,可能也和長期待在地下實驗室有很大的關係。

目前與資金來源的水晶公主餅乾以及時常關心自己的聖萱草公主餅乾比較有來往。

(因為德魯納喜歡實驗,所以在餅乾化後把這一特性加強了)

淘氣公主餅乾(北極星):

在跳跳汽水湖誕生的餅乾,被住在湖中的軟糖蛙鱷們守護著,直到公主餅乾們到來才被帶回,因為和其他公主餅乾們不同是出生後的第15年才被找到,所以心裡還存在著野性,是最不像公主的公主。

在被找到時被紫晶公主餅乾誤以為是普通餅乾,直到她一招把邪惡勢力轟飛後才發現。

在力量的運用上天賦極高,已經能隨心所欲地使用,因為個性的關係,比起戰術思考更喜歡直接放大招,堪比人形自走砲。

平常喜歡帶著自己的軟糖蛙鱷去森林裡到處玩,在糖果森林裡面自立為王。時常鬧得太誇張被水晶公主餅乾逮回來訓斥。之後和紫晶公主餅乾一同出去冒險時也常出一些無理頭的想法。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做事態度,和總是天真又無憂無慮的模樣,總讓公主餅乾們十分頭痛。

她善惡分明,非常的保護信任自己的家人以及夥伴,如果有餅乾想傷害他們,淘氣公主餅乾就會視對方為敵人,下手不會有半點猶豫。

頭上總是帶著她的寵物,水果草帽,比起公主更像個活潑的鄰家女孩,雖然總是鬧出一堆事情,但在餅乾子民之間意外的受歡迎。

淚晶公主餅乾(艾蜜莉):
新生的傳奇公主餅乾,故事開始時差點被邪惡勢力帶走,對一切還都懵懵懂懂,在外人面前非常膽小,只敢和公主餅乾們說話。

平常喜歡跑去看姐姐們都在做什麼,像個小旋風一樣在城堡中跑來跑去。之後拿到姐姐們送的餅乾相機後開始她的攝影之路,最喜歡拿姐姐們當模特兒。

只要有心事時就會在睡前雙手和握擺出祈禱的姿勢,和天上的月之女神說說話,並且也是唯一能和月之女神對話的傳奇公主餅乾。

(最新來的starco kid,照著介紹寫出來了)


縮圖為官方圖再進行更改過的喔

PS.還在玩薑餅人王國,有人要來加好友ㄇ

創作回應

Useless Cheese
藍莓騎士餅乾和紫晶公主餅乾之間的情素wwwww
我覺得紫晶反而是會跟淘氣一起ㄎㄧㄤ的感覺(・∀・)
設定好細膩,挖尬意( ♥д♥)
2021-01-30 21:11:49
W熊
淘氣公主餅乾總是不按排理出牌,作為隊長的紫晶很頭痛
但只要事情複雜到很麻煩就會跟著淘氣公主一起放飛自我了wwww
很高興你尬意(´∩。• ᵕ •。∩`)
2021-01-30 23:03:23
小手手
嗚嗚我才沒有因為感動而對著螢幕流淚!這些設定都超酷而且詳細的啦!超喜翻
2021-01-30 21:42:46
W熊
謝謝喜歡 沒想到能讓你辣麼感動(つ≧▽≦)つ
2021-01-30 23:04:30
珞蕁
噫!好了!我中了!(X
好喜歡W熊給我家孩子設計得如此夢幻,也保留了用料理殺人(?)的部分!!(´ρ`)
設定成這樣沒能寫出來反而覺得有些惋惜(つ﹏⊂)(如果能獲得准許的話我寫試著寫寫看,但怕寫崩(´°̥̥̥̥̥̥̥̥ω°̥̥̥̥̥̥̥̥`)
2021-01-30 22:53:00
W熊
當然可以(◍•ᴗ•◍)❤
因為我之後要再多寫只會用寫設定的格式去表現
歡迎珞蕁大大寫詳細~
2021-01-30 23:07:59
Ivan huang
什麼?
與墮落的星星融合
好像麵包超人(我的童年

真的完全把Deruna的實驗特性加強了!
感覺後續會搞出什麼殭屍餅乾之類的東西(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訓練長槍那段
腦中出現餅乾被長槍插爆然後餅乾
2021-01-31 00:59:01
W熊
麵包超人我指知道他被吃掉一口會變超弱以及會換新頭而已ww
訓練用的長槍是用超軟軟糖做的所以應該沒事ww
不然就殺餅了哈哈哈哈哈
2021-02-02 00:12:38
Ivan huang
碎屑被分食的畫面(怕爆
2021-01-31 00:59: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