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card 英雄聯盟板中路雙挑賽最終決戰 最強雙人組合、蒙多躲避球之王 12/27 即將出爐!

抹茶茶 | 2020-12-20 15:52:59 | 巴幣 0 | 人氣 245

由 Dcard 英雄聯盟板板主舉辦的社群競賽「最強雙人組之中路雙挑賽」、「蒙多躲避球之王」即將來到最終決戰,經過 128 隊單淘汰賽制,兩個禮拜的廝殺,只剩四支隊伍來到 12/27(日) 16:00 的最終決賽,到底誰能奪下最強雙人組的名號呢?在巴龍池還有另一項競賽,蒙多躲避球之王冠軍戰也會一同登場!12/27 16:00 看直播比賽的同時也能參加貝殼幣抽獎,歡迎大家一起收看比賽的線上直播喔!

這次中路雙挑賽的地圖使用的是咆嘯深淵,兩隊可以各禁止三支角色,勝利條件有三種:(一)先擊殺對手三次,防禦塔擊殺也包含在其中(二)先摧毀對方外塔者獲勝(三)雙人吃兵加總數達到100者獲勝,某方達到以上任一條件便算該方獲勝,究竟要選擇強勢的打架雙人組,還是選出一組穩穩吃兵推線,亦或是抓準一波兵線推掉首塔,快速的攻防轉換在 12/19 (六)的 8 強賽線上直播就感受到場上的緊張刺激!完全無法預測最終冠軍會被哪個隊伍拿下!

(比賽過程畫面)

(當天賽程)
當天12/27(日)在中路雙挑賽的冠軍戰後,也會進行蒙多躲避球之王的冠軍戰,沒有補品、隊友,只能依靠走位閃躲,以及精準的菜刀攻擊,在巴龍池裡面的極限操作,躲避球之王的冠軍頭銜即將出爐!在比賽間也會舉辦貝殼幣的抽獎活動給有收看直播的觀眾,12/27(日)16:00 敬請收看比賽的 Twitch 頻道,各位峽谷夥伴不要錯過囉!

12/27 中路雙挑賽/蒙多躲避球之王
比賽直播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