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滅戰神-從"白金"到"全英雄"全紀錄(截至2023/11/17進度50/165)

OuO之王 | 2023-07-14 20:21:36 | 巴幣 2 | 人氣 318

開坑時間:2023/7/14
開坑時進度:31隻英雄(亞菲利歐、努努和威朗普、卡爾瑟斯、圖奇、埃可尚、埃爾文、夜曲、姍娜、威寇茲、布郎姆、希格斯、慨影、拉姆斯、札克、李星、淣菈、燼、特朗德、犽凝、納帝魯斯、菲艾、蒙多醫生、蓋倫、貪啃奇、費德提克、鄂爾、銳空、鏡爪、阿姆姆、雷歐娜、飛斯)達成
-------------------------------------分隔線-------------------------------------
(2023/7/14、進度31/164)
  身為一個挑戰控,來記錄一下把一個挑戰解完的歷程。挑戰一定進度後會轉po到LoL版。
(2023/10/24、進度47/165)
  吶兒是我第一隻專精7英雄,居然拖到第47隻才解不滅戰神。最初是突然就想說要解全英雄的不滅戰神,中間有想說要不要放棄,但後來轉念一想:把全部英雄練會何嘗不是件好事。在確保不死的過程能學到很多平常比較少注意的細節,畢竟能玩到不死就代表掌握了兩邊英雄的對線強弱關係、沒視野時的危機意識,能夠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死亡。當然前期能透過跟對面換人頭拿到優勢的機會當然還是要交換,畢竟要解挑戰還是要贏遊戲才能解,死了就當解專精了。
-------------------------------------分隔線-------------------------------------
(2023/12/6)
54-姬亞娜(快打-中路)

(2023/11/29)
53-睿娜妲.格萊斯克(彈性積分-輔助)

(2023/11/18)
52-古拉格斯(彈性積分-打野)
  繼汎以來又是一個人生第一局的古拉格斯,本來就知道這角色傷害高到靠杯,但一直沒有想要玩看看的想法。

(2023/11/17)
51-極靈(快打-中路)
  終極混子。這把五排快打,隊友太強了,中期一直往下路遊走對面就投降了。像剛剛說的,輔助位真的很難不死,所以我都盡量把輔助角拿去其他路解挑戰。

50-布里茨(彈性積分-輔助)-挑戰鑽石達成!
  很長時間沒玩這種單純吃指向技準度的英雄了,剛玩時一直空鉤,這是第十幾把才能0死。說實話我一直覺得這挑戰最難的就是輔助,雖然前面看我有些幹角拿去輔助也能0死,但輔助能不能活下來完全是看AD,AD看到輔助爛還能一直龜著不死,打架打起來AD死了輔助一定跟著死。硬輔倒還好,至少有一定坦度對面不一定能收掉,但軟輔就真的沒辦法了,所以大家覺得最好解的悠咪我到現在還沒解掉。

(2023/11/6)
49-阿璃(彈性積分-上路)
  昨天看到韓服AD阿璃上路的影片,覺得很有趣就來玩玩看。這是試玩第三場,前面兩場還不太懂怎麼玩,都死了4次。實際玩過之後覺得這玩法就是可以壓人的混子,主要存活手段太注重在E、R,不如玩AD勒布朗或葵恩,至少這兩隻自保能力比沒大的阿璃優秀。AD阿璃傷害來源都是普攻代表拉扯距離把控要更仔細,Q沒傷害所以不能在後面無腦QQQ。除了對線壓人很爽之外,後期團戰主要看隊友發揮,不具備開團、秒人能力,大概是小小ADC的概念。

(2023/10/31)
48-維爾戈(彈性積分-中路)
  最近閃電急擊開了一直在嘗試線路維爾戈,看了YT上中路維爾戈的教學影片+實際操作之後發現玩起來不難,甚至說強度很高:爆發完全不輸刺客、Poke不輸法師,打中路賽恩也因為沒有魔很好打。這把我們打野一直照顧我中路,讓我玩得很舒服加上維爾戈W提供的機動性,我線上幾乎不扣血,也能跟著打野一直遊走。最後對面看上半區三位差距太大就投掉了。

(2023/10/24)
47-吶兒(彈性積分-上路)
  昨天維爾戈跟吶兒差一點就解到了,今天繼續用這兩隻挑戰,前面玩了一場維爾戈覺得今天狀態不太適合打野,就專攻吶兒了。這是第二把吶兒,前面一場除了我之外隊友全部劣勢最後2/3/1,這場也是除了我跟打野之外中下都被打穿,他們的戰績是後面打回來的。我們打野一直來上路幫忙,把一塔拔掉之後我就開始在下半區幫隊友做事,把隊友經濟拉上來之後就很好打了。重創我是到第四件才出,打弗拉迪米爾只要注意他有大Q的時候往後走,用完就往前開扁根本不需要重創。

(2023/10/23)
  今天都打好順,但是有三場都差一點點。

46-潘森(彈性積分-上路)
  前面那把打的比較好,對線直接單殺6次,然後團戰期不小心送掉0死。這場看到蓋倫很龜,本來以為是同個蓋倫被打怕了,結果不是。對線還是有找機會把他殺掉一次,後來被打野抓用大招80血極限逃生。看到下半區很順,後面都在上路跟蓋倫互農,1/0/0跑出400賞金。

(2023/10/22)
45-吉茵珂絲(彈性積分-下路)
  剛好這版本吉茵珂絲加強了就來練一下,前前後後打了20幾場,好幾場都死2、3次而已。這場輔助的悠咪不會玩,悠咪改版過超長時間了,他還以為W會給護盾一等在我跟打野身上刷刷刷、E從治療被改成護盾都看不出來、對線一直下車點人被姍娜W好幾次一直死。還好對面其他路都沒有肥起來,會戰也沒有被針對。

(2023/10/17)
44-嘉文四世(彈性積分-打野)
  下路殺穿了,不到五分鐘對面AD輔助開始跑到其他路去,後面就是保不死穩農而已。

(2023/10/14)
43-汎(彈性積分-下路)
  人生第一局汎,剛好對面笨笨的,雷歐娜輔助還敢一等跟我們互A,直接被我跟巴德點爆,對面上2之後反手開了巴德,我在後面無腦輸出喜提雙殺。後面就都很好打了,隊友都優勢我這輸出就來混分的。電刀上版本被削所以出傳統的特效流。

(2023/9/17)
42-庫奇(彈性積分-中路)
  打這場之前clash玩AD輸-贏-輸,來彈性放鬆一下。這是我第四場庫奇,前面三場死亡數3、2、4很難受,所以這場第三件復活甲,第四件金身。

(2023/9/8)
41-沃維克(彈性積分-輔助)
  中間斷更超級久,絕對不是我太爛都一直死,是因為8月的時候都在玩Minecraft,接近開學才回到LoL這個坑。我想都沒想過我沃維克居然這麼早就拿到不滅戰神,玩這個超跑流之前完全沒玩過它。之前用Chrome的時候截不完整張圖,現在改用Edge就可以了,之後的圖片都會這麼大張。

(2023/7/20)
40-艾克(彈性積分-打野)
  前一場玩下路凱特琳0/14/0想說選個打野輕鬆一下,很多擅長的角色都已經解過挑戰了,就選個玩過輔助位的角色。本來以為會被打爛,結果遇到對面也是偏刷野的夜曲,前面就輕鬆發育。玩到後面發現打野艾克跟輔助艾克做的事情差不多。

39-塔莉雅(彈性積分-打野)
  之前剛回鍋的時候玩這隻每次都死15次以上,最近突然看到網站上勝率還不錯就選來玩玩看。這隻打了快一個禮拜,中間有2、3場只死1次,打到快崩潰,所以這場最後把鞋子賣掉買守護天使。阿結果還沒走出家門對面主堡就被賽恩拆掉了。

(2023/7/18)
38-史加納(彈性積分-打野)
  我本來要紅開往下刷,結果上路ping說要打一級團。一路刷到4等之後上河道遭遇赫克林,他非常細節的跟我一起站在我的水晶尖塔上,讓我拿不了被動,差點死掉。還好後面趁他還沒6的時候在野區抓到他把他殺了。

37-塔隆(彈性積分-打野)
  季前賽了分數沒差就跟兩個朋友打彈性,他們雙排下路我就想說玩打野死抓下。結果整局往上路跑,一直跟墨菲特塔殺納瑟斯。這局中路潘森太爛,我一直差點被勒布朗秒,所以後面補了個守護天使。

(2023/7/17)
36-達瑞文(一般競技-下路)
  這模式真的好打多了,遇到一個打超爛的提摩AD。搶二之後拿了雙殺,對面費德提克輔助就開始擺爛了。後面有次差點被卡蜜兒殺死,殺到一半對面就投了。

35-克黎思妲(一般競技-下路)
  中間在彈性刷了好幾天,發現不是對手超神就是隊友超鬼,而且賽季末排友要保分,所以跑去打一般競技。結果發現轉到一般可以自己C的場次就變得好刷多了。

(2023/7/14)
34-波比(彈性積分-輔助)
  連續三把解了三個角色。看到對面亮淣菈、賈克斯之後選出來的波比輔助,雖然直到遊戲結束只擋了三次位移。中間有三四次差點死掉,還好W被動很猛OuOb。

33-索拉卡(彈性積分-輔助)
  打完上一把艾希之後開始想要解這個挑戰,於是開了這個坑。這把剛好遇到對面輔助搶路(伊瑞莉雅),所以很輕鬆就拿到0死了。

32-艾希(彈性積分-上路)
  剛好最近有朋友玩艾希被打爆,玩了一把AD之後覺得很難對線轉到上路,結果不小心把對面換路上來的飛斯打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