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C】【極地戰嚎 3】

HaoShow | 2020-12-17 11:56:36 | 巴幣 1004 | 人氣 277

極地戰嚎 3
發行日期:2012
發行平台:PC、XBOX360、PS3、PS4、XBOXone
製作廠商:Ubisoft Montreal Studio
發行廠商:Ubisoft

遊戲實況:HaoShow

總遊戲時數36.5個小時,這是我約1/3的支線跟探索都沒去做的原因,時數有點少啊…

劇情:

來自美國的傑森與兄弟及好友一同旅遊時,跳傘到了洛克群島,卻不料被范斯為首的海盜抓了,在大哥的幫助下雖逃離了海盜,但大哥卻死了,為了復仇,為了救回自己的朋友,傑森選擇拿起槍,走上一條殺與被殺的道路。

畫面:

其實不需要我來多說,有看過實況或是接觸過的人都知道,Far Cry系列在自然的場景製作都特別的精細和唯美,光是四處探索看著天氣變化就足夠讓人沉迷這個世界。

系統:

在3代新增了技能樹的系統,可以從任務、殺敵、開圖等行為中取得經驗值,滿足夠點數後就會給予技能點,而技能樹又分3個體系,分別是遠戰(槍)、近戰(潛行)、探索,隨著技能樹的開啟,可以更便利的在這個開放世界裡完成更多的事情。

結語:

就個人而言是特別喜歡3代的,雖然就目前為止只玩過1-4代,雖然我個人當初是先玩4代後,再回頭玩3代的,但3代的劇情張力特別具震撼感,所以3代給我的印像也特別深刻,這次實況3代也算是一種回味,可能是第2次攻略的關係,想得到的部份就沒前一篇的多,但後續會再攻略4代,到時再把我當初的心得拿出來分享(偷懶)一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