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聊聊水晶】開啟靈性的魔法鑰匙 -- 拉長石

千夜未央 | 2020-11-04 20:42:00 | 巴幣 2 | 人氣 638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擁有「靈性寶石」美稱的拉長石。作為靈性與愛情都能神助攻的拉長石,除了閃耀著不同光芒的美麗以外,他們還連結著我們內心,是很適合陪伴各位冥想的石頭小夥伴喔!


拉長石的名字為Labradorite,跟拉不拉多犬有極為相似的名字,兩個雖為不同物種,在本質上卻都帶著令人喜愛的溫柔氣質,拉長石的發源地為加拿大的拉不拉多地區。

拉長石的內部擁有著許多不同的元素結晶礦物,因此在光線的折射下,會綻放出不一樣的光彩,甚至寶石級的拉長石可以在陽光下的不同角度,呈現出七彩的光芒。

這種光線折射的現象,也讓拉長石被稱作「光譜石」。

實際上拉長石擁有龐大的長石家族,其中成員包括了月光石、日光石、天河石等等,這些在未來都會一一地介紹,把話題拉回我們今天的主角-拉長石。

拉長石被譽為開啟靈性的鑰匙、療癒心靈以及在愛情中幫助尋找靈魂伴侶的小助攻(停下來喝口水)

大家看看稱號如此地落落長,可是拉長石還有一個每個人都喜歡的功效,沒錯!就是招財效果!

據說其中以散發藍光和綠光的拉長石最為擅長這方面,語凜也曾經眼纏這一點買了藍光拉長石,後來發現拉長石之所以可以擁有這麼多稱號,基礎就是「療癒的能量」。
 

開啟靈性的鑰匙


拉長石帶來的是一種情緒上的平靜與舒緩,這樣子的輔助在冥想的時候,有特別顯著的效果,因此會被譽為「開啟靈性的鑰匙」。

冥想的過程中,平靜的心是我們需要沉澱的,這時候可以握著拉長石小夥伴一起加入冥想的時間,沉澱一整天累積下來的疲憊。

有時候開啟靈性這扇門,都是某一個不經意的時機,突然間通往神奇世界的大門就悄悄地開啟了。

養成冥想的習慣,主要是沉澱心靈,生活上有很多沉重的事物,但是在只有自己的時刻,就把身上的重擔放下來,推薦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擁抱自己心靈的時間。
 

療癒心靈


前面有提到拉長石會帶給人情緒上的平靜與舒緩,或許短時間內不會有很有感觸,但是長期下來這是一種對人身上情緒的淨化。

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生活中充滿了不同的情緒,但這些情緒不一定是你自己的。

有時候可能是同事今天生理期來,痛得臉色蒼白,講話虛弱,那種心疼這個人陷入疼痛的情緒,就會讓你對今天的她講話特別溫柔,這也算是一種情緒上的共鳴。

另外一種情緒共感接收的較為強烈的,就是憤怒的情緒,有沒有跟生氣的人相處在同一個空間中,心情就會特別的沉悶呢?就算不會掃到颱風尾,行為上也會不知不覺多了一層小心翼翼。

這些情緒累積起來都會帶給身心疲憊感喔!

這方面算是語凜本人特別有感觸的地方,有時候辦公室會因為有人生氣,整個氣場變的很沉悶,回家後都需要摸出拉長石寶貝,就這樣拿著靜靜地什麼也不想,純粹發呆一陣子,就會有放鬆了的感覺(つ´ω`)つ
 

尋找靈魂伴侶


相信有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兩個人在戀愛中的相處與磨合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作為寶石界的小月老-拉長石,它做到的並不是幫你牽紅線。

而是在你尋找戀愛對象之前,先療癒你自己,每個人從出生到現在都有不一樣的經歷,這些經歷多多少少會留下心理上的創傷,有時候作為當事人,沒有被戳到痛處之前,真的很難想到自己有這樣的傷口在。

作為療癒小寶貝的拉長石,會幫你找到你受傷的地方,陪伴你走過這段療傷的道路。

當你心靈恢復健康後,你比任何人都還適合談戀愛,因為你已經懂得愛你自己,以及愛你身邊的所有人事物了。

不是尋找靈魂伴侶,而是你已經準備好成為某個人的靈魂伴侶。
 

招財,金錢滾滾來


藍光和綠光的拉長石各自擅長不同方向的招財,下面主要是以語凜自己的經驗分享。

藍光的拉長石是給予事業上的衝勁,會推著你往前走,用一種沉穩又溫柔的方式推動你,讓你一直往前走都有背後有依靠的感覺,因此招來的是事業上的財運與機遇。

綠光的拉長石會給予你突然間的幸運,可能到你面前的不會是真的以金錢型態出現,而是你剛好正需要的小物這樣的狀態來到你身邊,那陣子會有走到哪都有小確幸的幸福。
 
看完跟拉不拉多犬一樣沉熟穩重又特別溫柔的拉長石,有沒有想要入手拉長石的想法呢?



如果對我們的主題很有興趣,歡迎到我們的粉專逛逛喔~
(那邊更新的會比較快,也有很多互動對答呦ww)
粉專傳送門:千夜未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