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靈性慢慢談】靈魂形象要陰性 or 陽性,誰說得算?

作者:千夜未央│2020-09-01 21:36:07│巴幣:2│人氣:317
今天來聊聊靈魂怎麼決定外型要男要女吧!

靈魂的形象千變萬化,但使用人形的靈魂在外表上會有女性、男性之分,非人類的說法變是陰性形象與陽性形象。

但是靈魂其實也有沒有性別特徵的形象呈現喔!



 
靈魂選擇形象呈現有分兩種:強制性 & 非強制性。
 
非強制性

一般都是以靈魂自己的喜好來做安排,靈魂年齡的呈現也是非強制性的隨自己喜好而定,比如說:蘿莉控的靈魂就會以小蘿莉的形象呈現。

但是也有年輕的靈魂,尚未意識到自己可以轉換性別形象,就會以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那一世的性別做為自己的代表性別。

中性或沒有性別特徵的靈魂,常常認為自己沒有性別之分,不然就是覺得自己兩者皆是。
 

 
強制性
 
遇見強制性被固定形象的靈魂,通常都是帶有任務課題的,他們會以固定形象去經歷任務。

使用強烈陽性或陰性形象的靈魂,可能的任務會跟現實層面上的性別刻板印象有關係,也許是扮演時代的守舊者,也可能是扮演時代的推翻者。

而介於中性形象的靈魂,則是可能在偏陽性或偏陰性中都有任務課題,或者靈魂形象與現實面的身體不合的時候,往往是因為靈魂選擇經歷這樣子的課題。
 
雖然人生藍圖都是由靈魂自己規劃,但很多時候,還是想捉著自己靈魂的肩膀瘋狂搖晃,崩潰質問:你說!你為什麼選這種爛關卡去闖啊啊啊啊!?


如果對我們的主題很有興趣,歡迎到我們的粉專逛逛喔~
(那邊更新的會比較快,也有很多互動對答呦ww)
粉專傳送門:千夜未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2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性|陽性|靈魂|外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ight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性幹話】吃素不就是殺... 後一篇:【聊聊水晶】千年不衰的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