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莫德雷德回迦了!!!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0-05-05 09:37:51 | 巴幣 0 | 人氣 281


圓桌的成員終於不再是只有貝德維爾一個人孤零零的了!
看到小莫回迦我超開心的
目前正在慢慢復明中,希望是能接回迦啦……

小莫是課金後,沒被制裁的從者之一,有時候我課金反而會被制裁(抽不到從者的意思)。
再抽這次圓桌池的時候,是拜託貝德維爾來抽的,有先抽到萬華鏡(別名寶石翁)然後課金後就抽到莫德雷德。
這次的話,是拜託亞歷山大跟幾位王們在一旁加油打氣。我家卡池有時候是會有關聯性質強大的從者可以把卡池內目標從者抽出的可能性。像黑沖田是由沖田跟信長一起抽出來的。
而再抽到從者前,都會抽到四、五星的禮裝,這次是有抽到四星禮裝。
反正就……能夠接得到大軍師就接得到,不能至少好友名單內都有得用。
自家術職目前有派上場的是只差血量跟攻擊沒有吃滿特殊芙芙的庫夫林跟有打算用聖杯練滿的賢王,然後兩位的牽絆值都滿了(第一位牽絆值滿的是賴光)。其他術職來說的話,有把阿維老師練起來,感覺上也是上場很有力的從者。
總之,因為迦裏還有很多可以練的角色,所以現在就是慢慢培養的好時間。
有點期待今年的卡池爭氣點,想讓赫拉克勒斯寶五(現在他有寶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