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銀河筆記本十pr拉斯

Ping | 2020-04-21 14:43:37 | 巴幣 4 | 人氣 194



別問我幹嘛買這種顏色
我爽
買U11寶石藍,你也要有意見,可撥。
這篇主要跟ColorOS "6"比較,不算很得體的開箱文。
老實說,我遇到得bug都是我自己導致系統運行不穩定,除了這些,我認為他比OPPO自帶系統好非常多。

欸不是,放錯張,我還有點錢,別這樣
除了相機成像降級,其他都比colorOS 6好。
app隨點即反映,不會按下快門瞬間跑焦,其他便利功能
S pen可以在沒有紙得情況下,讓對方留下基本資料,或是臨時記事。
為何我說ColorOS 6爛
是因為OPPO軟體實力不行+台版神一般的拖,

雖然10倍內置dac,可以不用接帶有額外DAC晶片得轉接頭。但遊戲你一定要買不帶dac轉接頭,不然聲音超級怪,別以為買了沒事,還會觸發bug要重拔。
note10頂多在遊戲中進入睡眠模式打開遊戲畫面會糊掉。
音樂部分:ColorOS 6用不帶dac轉接頭根本噩夢,一首歌忽大忽小,是在哈囉?
續航部分個人感受普普,接行充可以觸發快充,10倍只能慢慢充.....(OPPO工程部確認不會加PD3.0上去,哈哈...)
再來bug,ColorOS 6bug別說沒有,近幾次安全更新過後,很容易當機(我希望那只是系統bug,不是RAM爆掉),拍照過後再回來開遊戲app重啟。
外型的話,其實我不挑外型,能應付日常所需都是好手機。
我對外型並不是很挑。
至於我要挑掉S20,主因有二:
1.喇叭倒退。
2.網路延遲。
第一點喇叭部分我提一句,Note10採用螢幕喇叭是個好主意,但聽感不是很習慣,會有一種違和感?
反正,拿到這機子也第八天了,這不是開箱還是炫耀文,只是稍微提一句我的感受。
還有,用過一次三星後,也對三星長久以來得想法有些改觀,不過交互邏輯上還是要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伽藍の洞
星粉
2020-04-21 14:48:19
Ping
你才星粉,你全家都星粉,實話實說錯了買QQ
2020-04-21 14:49:33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喔對了 這台喇叭撥聲音 整台手機都在震動 酥麻(x
2020-04-21 15:17: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