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境界】 配角群:蒼翼默示錄04 殺是為了生存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20-02-26 15:32:47 | 巴幣 16 | 人氣 212



觀測者,並且作為三輝神之一的月讀單位,因為過度干涉世界的關係,蕾琪兒失去了一部分的力量。原本是能夠抗衡其他素體與照美,但現在的她只能用僅剩的力量。

今天,她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存在,在她感受到的拉格納的身邊。

她捏了捏手上的蝙蝠奇翼,軟綿綿的手感讓她又多捏了幾下。

「大小姐、大小姐怎麼啦!?」

「別吵。」

即使沒辦法使用太多次,但是一次的幻風還是可以的。她來到了東方街。早晨讓她的僕從納格變成了洋傘的模樣,即使不喜歡這個地方,但得找到拉格納那傢伙,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那些存在讓她很不安。

尤其是拉格納的存在變得有些扭曲,不,應該說黑色魔獸的部分。

「拉格納先生,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呢?」

迎面走來的是一個金髮的女人,她的身材十分豐滿,是一個光是看到就討人厭的存在。

然後拉格納看起來跟她再一起很開心的樣子。

「梵克漢,我交代的那東西已經拿來了嗎?」

手上揉捏的力道越來越大了。


「嗚......我睡著了嗎?」

安瑟揉著惺忪的雙眼,此時的希維讓安瑟躺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原本穿著小洋裝的安瑟發現自己換上了睡衣,連原本硬梆梆的中式床鋪也被鋪滿了柔軟的枕頭和棉被。自己不是本來打算觀察瑪麗蓮夢露想做甚麼嗎?為甚麼突然睡著了?

而且自己為甚麼換上了睡衣?其他舒服的寢具都是希維做出來的嗎?

「那個女人呢!?」

她著急的起了身,往客房的外邊看去。時她注意到了窗戶外已經變成了白天,自己完全睡掉了整個夜晚,而且希維很明顯沒有要叫醒自己的意思。

「小公主真的睡得很熟呢,完全忘記了目標對吧?」

希維只是安撫的摸了摸她的頭,自己不是沒有想過叫醒她,不過看到安瑟睡著的模樣就覺得還是讓她多睡一點好了,畢竟這是作為父親的本能啊。

「那個女人已經出去了,剛剛我還在外面聽到他們爭吵的聲音。不過妳還是比較重要,所以我就沒有特別跑出去看了。」

安瑟睡著的樣子真可愛,穿著睡衣的樣子也很可愛,現在慌慌張張急著要去找另一個任務者的樣子也很可愛。希維滿足地想著,接著捏了捏她的臉頰。

「爸爸!這是很重要的事情耶!說到這個,莉琪和拉格納都跑出去了嗎?」

「好嘛好嘛,現在我們來看看外頭如何吧?說不定還來得及嘛。」

希維其實並不是很著急,畢竟目前還沒有遇到敵隊的敵手,而且剛才外面還傳來兩人的聲音,至少他能確定這三個人都是可以找得到的。

安瑟顧不上其他部分,著急的換上了平時穿的服裝,牽著希維的手便衝出了客房。

接著兩人看到了奇怪的畫面。

有許許多多的女人和稱不上是女性的機械在診所外頭,他們所有人都在抓著戴著粉紅色眼鏡的拉格納,拉格納看起來似乎很難受的樣子,似乎一直想要伸手勾著在旁邊的瑪麗蓮夢露。

『好噁心。』

『的確蠻噁心的,不過我們是不是觸發到隱支了?』

這是之前希維抱怨過的,蕾琪兒的搞笑結局路線。他戴上了一副粉紅色的眼鏡,效果是能讓作品內的所有女性角色無所不用其極就是為了讓拉格納愛上自己,而且在人群之中還能看見對拉格納有瘋狂執念的男性,他的弟弟—如月琴恩。

不過由於現在貝拉在拉格納體內注入了魔力,這使得拉格納現在愛上了貝拉,然而又被其他女性角色糾纏的狀態。

「啊,是小安瑟,這位就是希維先生對嗎?」

瑪麗蓮夢露像是和希維很熟悉一樣,拉格納看起來有點尷尬的看著對希維示好的貝拉,在鬆開手的瞬間,他又被其他女人拉扯來拉扯去的。在這個時候,琴恩衝上前抓住了拉格納的手,彷彿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把他搶過來一樣。

「哎呀,抱歉抱歉,因為我很急著想要把主線任務趕快往前面推,但沒想到好像引發了不得了的事情。」

瑪麗蓮夢露有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頭,這傢伙是隊伍內唯一的男性任務者,如果對方不是同性戀的話她都有一定信心能讓對方為自己赴湯蹈火。就算是敵對方的任務者也是,她相信自己的魅力可不輸給任何女人。

雖然如此,但現在也別太招搖好了。首先得先解決現在這個麻煩的狀況。

『既然如此我就用隊伍頻道來溝通了,妳就是貝拉小姐吧?現在的情況是故事內的搞笑劇情線,妳好像達成了隱藏支線的條件呢。』

稍微的恭維了一下對方,雖然隱藏支線觸發是不錯,但現在這個狀況也不是辦法。而且雖然有些有事象兵器的女性角色已經到了這裡來,但是如果一次攻擊所有人的話也不太可能有勝算。

『如果這副眼鏡能讓所有人言聽計從的話,能夠讓其他人把他們的兵器或是道具給交出來嗎?看起來他現在會聽妳所說的任何話,如果能在這邊把一部分的任務給解開的話也不錯。』

很不想承認必須得靠眼前的這個女人,但如果能在這邊就讓他們把兵器給全部交出來的話也是好事情。

『如果是這樣的話,好像可以試試看耶?』

「拉格納,你可以讓這些傢伙把武器和道具全部交上來嗎?」

貝拉小小聲的對著拉格納說。

「當然,妳說的我都會答應的。喂,各位,快點把你們的武器交上來,梵妮娜跟伊格尼斯還有米諾娃,本人來就可以了。」

說完拉格納就勉強的揮了揮手,在三個人偶要走上前的時候,被攻擊給擊退了幾步。

「只有拉格納.布萊徳艾奇我不能讓給其他人!我得要親手把我最愛的男人給殺死才行!」

「喂!?先不吐槽妳已經有丈夫還說最愛我這件事情,論想殺死心愛的男人這回事妳這女人有甚麼毛病啊!」

拉格納發出了精準的吐槽。

那是一個有著粉色長髮的高挑女人,豐滿的身材讓安瑟再度深感壓力,從舊AI下載的資料得知她就是任務懸賞的目標奈茵。不過看來搞笑支線似乎強制性比角色的能力更加強大,她現在也因為拉格納臉上的眼鏡而跑了過來。

「看來拉格納陷入苦戰了呢,這麼多美麗可愛的女子可供選擇,真是風流啊。」

有著一頭棕色短髮的男人突然出現在了旁邊說著風涼話,那是睦月神樂,統治機構的司令官。不過也是因為搞笑支線的強制性而出現在了這邊。

「唷,剛剛我都沒注意到這裡有位可愛的女士呢,在這場爭鬥結束後要和我一起去玩玩嗎?」

說完神樂便對著貝拉搭訕起來。

「你做甚麼啊神樂!貝拉是我的啊!」

看到貝拉被神樂給搭話,拉格納想掙脫女人們去攻擊神樂。

「你才是我們的啊!」

「是我的不是我們!」

不過纏著他的女性角色們實在是太多了,這使畫面變得更加混亂了。

「看來是一場盛大的爭鬥賽呢!各位紳士淑女們
歡迎看過來!第三屆爭奪拉格納.布萊德艾奇的女性魅力選拔大賽開始啦!我是你們敬愛的主持人乾淨帥氣完美的亞拉酷尼!我們的裁判則是喜愛女性並且總是和美女為伍的睦月神樂大人!神樂先生,對於這麼多美麗可愛的女性,有甚麼想要說的嗎?」

一個全身都是黑色黏液的生物竄了出來,他的臉部像是被人畫上了有點故意的美男子臉孔,此時他對著不知道是哪個方向的地方說個不停。

「女性魅力選拔!?」

在場的女性角色幾乎都發出了驚訝的聲音,希維跟安瑟倒是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旁邊觀察這一切。剛才被叮囑要給武器的角色們幾乎都把武器給放在桌上,所以兩人正在等機會把這些東西給放進印記空間內。

「拉格納,為了我你可以做到的吧?這些女孩子都非常可愛,就算你真的跟其中一個人在一起也沒有關係的,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愛永遠都會在......」

貝拉開始輕聲細語的對著拉格納說著,原本應該是吐槽役定位的拉格納只是面露艱辛的點了點頭。

這讓希維又再次認定自己要殺掉拉格納跟瑪麗蓮夢露,雖然知道是被能力給影響,但輕易被女人給的小恩小惠就動情未免也太噁心了吧?

「女性魅力選拔比賽!果然就先來大家最熟悉的小女人必考題吧!烹飪!讓拉格納·布萊德艾奇完整吃完的就可以晉升下一場比賽!」

乾淨的亞拉酷尼大聲宣示著比賽題目。

「先不管好不好吃這件事情,這麼多人做料理是要我撐死啊!?」

「不開心嗎?我還以為拉格納如此下流低賤的傢伙會因為女孩子們的愛而感到幸福呢。」

罪魁禍首的蕾琪兒看著貝拉來拉去的拉格納嘲諷的笑著,雖然她才是這些女人當中最喜歡拉格納的人,但這種惡趣味反而讓她笑得很開心。

「沒有這種事情!」

拉格納悲痛欲絕的大聲反駁著,現在烹飪起來最恐怖的人不在現場是好事情,但在場的就算不算上烹飪的能力,也盡都是些瘋女人,這要自己該怎麼辦啊?雖然現在盡量幫貝拉延長時間才是最重要的,只能先這樣了。

「就、就算是要跟姐姐競爭我也會努力的!」

年輕時的賽莉卡.A.瑪丘莉此時也因為九重當時的召喚而在這邊,不過就算有【秩序之力】的她似乎也受到搞笑劇情的強制性,這件事情被希維與安瑟注意到了,如果可以把那股力量給拿來用也是擊敗作品中諸多角色的關鍵。

「哼,居然讓賽莉卡為你著迷,拉格納.布萊德艾奇,你真是個罪惡又充滿魅力的男人—」

此時的奈因不知道甚麼時候拿起了烹飪的器材和食材,開始做起料理來。

「母親和賽莉卡嗎?我可不會放棄的。」

九重頭上的貓耳動了動,她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貓嘴,似乎對於自己的料理能力感到很有自信,使用空間轉移的方式拿出了許多上頭有貓耳形狀的廚具。

『在這些白癡女人還在專注做菜的時候,我們先拿幾樣比較小樣的道具吧。』

利用隊伍頻道的功能和安瑟與貝拉說,在把放在桌上的零織.十六夜,和雷轟.無兆鈴都收到印記空間時,一道黑色的身影從不遠處竄了過來,把兩人手上拿著的兵器道具都奪走了。

接著好幾發的飛刀往安瑟與貝拉的方向飛去,不過因為兩人已經有所警戒所以便閃躲開來了,希維注意到了女兒躲開攻擊後護衛般的擋到安瑟前方,直視著那道停下來的黑色影子。

那是一個全身穿著黑色服裝的黑髮男子,眼睛的顏色則是銀色,如同盲人一樣,他手上拿著一根細長頂端鋒利的銀色棍子,眼神銳利的注視著這裡。

「......目標有三個。」

那男人自言自語著,不過對方似乎沒有因為人多而打算退縮,他又快速的丟出那幾把飛刀,希維打開了反彈護盾,但等到飛刀被彈回去的時候,那個男人已經消失了。

正當貝拉和希維意識到對方已經不在原位時,那個男人已經用極快的速度移動到了安瑟的背後,用著那根鋒利的細棍指著安瑟的太陽穴。安瑟咬住了下唇,似乎在盤算著甚麼的看向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的繡球。

「安瑟!」

似乎深怕女兒受到一點傷害,希維立刻使用超能力的範圍引爆炸開男人的背,但男人飛快的將安瑟給推開並且退了一步,露出了驚訝困惑的表情,不過很明顯的對方是因為聽到安瑟這個名字而有這麼大的反應。

護主心切的繡球開始發出極大的噪音,它變形成了充滿眼珠的紅色血肉狀,快速的跳上男人的耳朵,男人身上冒出了紅色的奇怪氣息,此時他的速度變得更快,他用力的使用細棍擊退跳上來的繡球,但即使如此,耳朵受到的傷害依然讓他一陣暈厥。

「別對不是她的人喊她的名字!」

儘管如此,男人依然還是大聲的對希維喊道,他似乎快速的在療傷,兩道攻擊都沒辦法真的讓他受傷,不過安瑟這個名字卻像是刺傷了他的心。

「那他媽的是我女兒的名字,你這看起來內心有某種我不在乎的心理創傷的黑色蠢貨!」

希維瞬移到了對方的身後,從一開始男人就注意到他放在身後類似玩具刀的存在了,他本來想著為甚麼這個傢伙要使用這種無聊的把戲,很快他就意識到希維用力的將那把玩具刀刺進了自己的背部裏頭。

但就算是這樣也沒有任何疼痛感,果然是拿來嚇唬自己的把戲嗎?黑髮男人瞇上了眼睛,他趁對方瞬移過來的時候一棍給劃上希維的臉,並且用力的往對方腹部踹上一腳。

而在這個時候拉格納衝了上前,往黑髮男的身上砍上一刀,黑髮男勉強的格擋了下來,周遭像是一股類似強風的東西把拉格納和希維都給吹飛了。安瑟使用了【百式觀音】的能力讓兩人不至於衝撞出去。

「安瑟就是安瑟!」

黑髮男人似乎很不滿的使用起了銀棍,他身上的傷勢又快速的恢復起來了,這次可以仔細的看到白色的光輝在他的背上亮了起來,希維能仔細的看到自己剛才使用認知障礙刀的時候,那道傷口也快速的被治癒起來。

「抱歉了,我得違背與妳的承諾了。」



在看到這次任務是殺戮模式的時候,利奧拉的心裡漏了一拍。

和安瑟的承諾,與和她的點點滴滴回憶,還有那條安瑟給他的龍十字項鍊,那都代表了自己與摯友許下的約定,是不可以被打破的。畢竟這就代表辜負了她,為了自己死去的她。

儘管這段日子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但他都盡可能使用不會使對方死去的方式來達成任務目標,但這次遇到的這三個人不一樣,那個類似一家人的金髮任務者如果不完全被殺死只會阻礙自己的目標。

利奧拉站在金髮女孩的屍體旁邊,那個男人剛剛似乎打算用女孩當作誘餌而叫出了安瑟的名字,金色的長髮讓利奧拉想起了記憶裏頭的她,穿著代表醫生的長袍與奶白色的美麗長髮,那個讓他掛念的少女。

利奧拉跪在那女孩的旁邊,這令自己想起了過去主上囑咐的許多命令,就算是手無寸鐵的孩子他也曾經殺害過,就算是現在自己也還是沒有擺脫過去嗎?

「對不起,安瑟,我真的做錯了......」

但利奧拉哭不出來,殺手是不能哭的,而此時的他也像極了過去的他,那個第一殺手。

「利奧拉,沒事的。」

那熟悉的女聲,利奧拉知道那是那個少女,但是、但是為甚麼?他抬起頭,依然是那頭他再也不能更熟悉的奶白色長髮—

「我在這裡喔,利奧拉。」

安瑟依然穿著那套白色的長袍,她溫柔的微笑著,抱緊了自己。

「已經沒事了。」

她的語氣,彷彿自己已經完全被救贖了。





「這傢伙速度太快了,而且他的精神抗性很低,所以我就用精神控制讓他睡著了。」

希維站在昏去的利奧拉旁邊,說起來剛才就一直很想吐槽為甚麼旁邊的烹飪大會完全沒被干涉?是因為格鬥遊戲的設定的關係嗎?所以幾人在戰鬥的時候形成了完全沒有干擾的結界一類的?

「爸爸,直接殺掉他嗎?」

安瑟抱緊了手上的繡球,剛才利奧拉在被希維使用認知障礙刀攻擊的時候,在流出血後,他便使用了【終極杰諾瓦變異血統】感染進他的體內,沒想到這傢伙一點精神抗性類也沒有,跟旁邊那個白髮的傢伙一樣。

「畢竟是敵方任務者,直接做掉就行了。」

希維動作熟稔的利用認知障礙刀快速的砍掉利奧拉的頭,動作乾淨俐落的像是他經常做這類的事情一樣,貝拉有點驚恐的看著希維的動作,這傢伙是做過很多類似的事情嗎?

「抱歉,因為我不太擅長戰鬥就沒有參與了......」

貝拉緊張的摸摸自己的頭,原本希維的反應就讓她有點嚇到了,可是安瑟也幾乎對於血腥的畫面不動於衷是怎麼回事?太可怕了吧。

「沒事的,我們把剛剛那幾樣兵器給收起來吧。」

安瑟像是剛才有人把東西打飯在地板上一樣的平靜,她蹲下身子把剛才打落在地板的事象兵器給撿起來。雖然說剛才敵方任務者只有一個,不過很明顯那些人都知道他們的藏身地了嗎?一邊將兵器收進印記空間時,安瑟突然發現自己肚子餓了。

————————————————————————————————————————————



喜歡御我的人不要告我 因為你們大概不只這次要告

隱藏支線申請:觸發搞笑支線 拉格納的桃花眼鏡 
殺死敵方任務者之一

創作回應

第三書語
5670/283
2020-03-05 17:47:40
第三書語
擊殺敵隊任務者:2000點境界點數

隱藏支線:觸發搞笑支線 拉格納的桃花眼鏡

4000點境界點數,6強化點
2020-03-05 17:51: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