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曉光之歌】今天開始這就是我的家! 狄契斯篇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15-08-04 21:45:12 | 巴幣 26 | 人氣 146

眼前的畫面從密密麻麻的黑色字跡變成了一片草綠,而且自己似乎正在墜落當中…接著,一頭栽進了草叢當中。

「…混、混帳…那個臭傢伙…我果然是被騙了…」

生氣的狄契斯坐起身,他想要搞清楚現在到底是甚麼情形,為甚麼自己現在看到的景色和自己所熟悉的地方完全不一樣?那傢伙人呢?這裡又是他媽的哪裡啊?

建築物的建築方式和自己的世界不一樣,自己應該是來到了不一樣的地方吧?那麼讓自己來這裡的那傢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惡魔,那麼這裡不就是地獄嗎?欸…該不會是因為今天想要對主教大人惡作劇所以….

沉思著的狄契斯搖了搖頭,不,地獄才不會有雪吧。還是說,真的依那些唾棄自己的民眾所說的,自己是惡魔的孩子?而那個傢伙不就是自己的爸爸嗎?那這裡是自己…的家?

就算這樣子還是很生氣,他好想念主教大人垂下的嘴角,好想念主教大人冷冰冰的臉喔…狄契斯縮成一團,而且這裡好冷,地上都是雪…好想回家。

「小弟弟?你在這裡做甚麼呢?要不要和姊姊聊聊呢?」

狄契斯抬起頭來,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女人。她穿著紅色的衣服,有著一頭紅色捲髮,是一個打扮很花枝招展的女人。

「嘿,小弟弟?想不想跟姊姊聊天?姊姊好像沒有看過你呢。」

「…」

現在沒有心情跟陌生人說話啦,不然等下又跑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欸~不要不理我嘛,要不要姊姊帶你到處逛逛呢?姊姊是這座雪都的都長助理唷!我叫做瑪蓮娜,關於這個世界的事情都可以告訴弟弟你喔!」

她這麼一說後,狄契斯轉過頭去看著那個自稱瑪蓮娜的女人。她說這個世界?該不會她知道自己來這裡的原因吧?也許還可以回家呢!

「瑪蓮娜姊姊,妳說的是真、真的?」

一股寒流刮過狄契斯的手臂,使他不禁顫抖了一下。儘管如此他還是想知道女人口中的這個世界的事情,兩隻眼睛閃著光芒。

「咦?注意看小弟弟的臉才發現,小弟弟你兩隻眼睛的顏色是不同的顏色呢。」

瑪蓮娜睜大了眼,看著狄契斯兩隻不同瞳色的眼眸。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個樣子,我一出生的時候就是這樣子了。」

紅色和藍色的眼睛,因此常被別人說是惡魔的孩子。雖然自己也常常以這為號召,吸引少數信仰惡魔的人來看自己的魔術表演…也因此常被主教大人教訓。

瑪蓮娜沒說甚麼,只是微微的點了點頭,只是用手捏了捏狄契斯的臉頰。女人的手很溫暖,溫暖得有點異常。狄契斯皺起眉頭,這個大姊姊實在有點太熱情了,自己有點害羞。

「那我們走吧,我們去雪都的都廳找都長,然後在這裡登記住戶吧~」

「…嗯,好…」

跟隨著瑪蓮娜的腳步,兩人來到了雪都的都廳。

「米歇特~我帶來了新的居民唷~」

瑪蓮娜往內部喊著。一個男人走了出來,也許就是瑪蓮娜口中所謂的都長吧?他也有著紅色的頭髮,穿著紅色的衣服,但是與瑪蓮娜姊姊相較之下便穿得更加厚重,他看向這裡時先是皺了下眉頭,接著往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

「瑪蓮娜?妳剛剛又跑去哪裡了?算了,你好,我叫做米歇特‧布勒斯。是這個雪都的都長。請問你為甚麼會想來雪都居住呢?」

欸?居住?他並沒有想要居住下來的意思…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瑪蓮娜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到了米歇特身後,一邊用唇語說著『只咬煮霞賴酒刻移輝區惹…』甚麼東西跟甚麼東西…

不對,是只要住下來就可以回去了!既然這樣,他也只好附合米歇特的話。

「呃…其實我是剛來的啦…我叫做狄契斯‧弗羅洛…」

狄契斯摸了摸頭,其實他連這裡有其他都城都不知道。

「嗯...這樣子啊…那我稍微說明一下。我們這裡是雪都─加維,理念主要是希望魔法與科技共同使用。而另外兩個都城分別是水都里瓦辛和森都賽席拉爾,一個是以科學技術為重,另一個則是以魔法為主軸。」

魔法?那好像是主教大人最排斥的東西…雖然自己有偷偷接觸魔術,不過兩者不一樣…吧?而科學,雖然常常看到主教大人與詩人姊姊在討論,但是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

自己好像的確適合待在這裡,畢竟這裡沒有特定偏向哪方,也能讓自己學習兩者。

「我想待在雪都,米歇特先生。呃,如果說為甚麼的話,是因為我不會魔法…也不知道科學是甚麼…但是,我有個特殊能力唷!」

狄契斯眨了眨眼,從帽子裡頭拿出了一根魔術棒。丟出的時候他把速度改成了時速120公里,讓魔術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插進了牆壁中。

米歇特有些驚訝的樣子,接著走向牆旁,試著把魔術棒給拔出來。

「是、是很厲害沒錯…但是,這要怎麼拔出來呢?」

米歇特皺著眉頭,看著卡在牆中的魔術棒。

「…拔不出來了啊!!!」

從今天開始,阿緹雅拉就是狄契斯的新家了。




歡迎加入曉光之歌!!

創作回應

筱亞
狄契斯感覺萌萌的呀XD
2015-08-04 21:48:22
餅兔北京天安門
萌萌的狄契斯XD
2015-08-08 12:17:30
太陽
好久不見的感覺 XD
2015-08-05 00:02:32
餅兔北京天安門
真的// 哈囉XD
2015-08-08 12:17:24
時雨
狄契斯想媽咪了OAQ

米歇特, 拔不出來就可以用來掛大衣了啦☆
2015-08-05 00:41:04
餅兔北京天安門
變成掛大衣專用的地方了XDDD
2015-08-08 12:17:12
熊吉同學
狄契斯好可愛wwwww
2015-08-05 12:31:22
餅兔北京天安門
想媽咪的狄契斯XD
2015-08-08 12:16:50
Rikard
我是愛琳~

歡迎狄契斯入住雪都喔:)

這是你的任務獎勵請你收下:2000G、積分+1、自由點數20點
2015-08-06 22:06:04
餅兔北京天安門
好的 已在角色欄更新
2015-08-08 12:1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