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雙槍雙子與鬼牌番外 跟蹤狂日記1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16-04-10 15:29:21 | 巴幣 14 | 人氣 119

原創
資料夾簡介

總之就是勞倫生前與米蒂亞的故事,我不知道該分在愛情還是推理驚悚((?

明明生前是檢察官,死後卻成為了地獄的法官什麼的(( 而且還是個跟蹤狂 勞倫(格里)你真是的((

再複習一次,勞倫生前叫做格里克,米蒂亞叫做蕾亞。

———————————————————————————————————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第一次見到那個少女的景象。

我叫做格里克,36歲,現正任職檢察官。同時我也是一名跟蹤狂,至少世俗是如此稱呼陷入瘋狂迷戀的我。在見到那個女孩之時,我墜入了無法離開的陷阱當中,也許這一生的心神只不過是為了交織於那女孩罷了。

那少女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垂於腰際,美麗與優雅集於一身,如同不可侵犯的女神。

是的,她便是如此的美麗以至於我必須費神才能阻止我自己去侵犯如同女神一般聖潔的她,我只能藉由循序漸進的接近與追蹤。我不想驚嚇到她,即使我知道她害怕的神情肯定也是沉魚落雁一般。

一開始我只是在遠處偷偷觀望著。到她上了國中時,換上那水手服與黑色的膝上襪,思慮著那裙襬底下究竟是如何的色彩的我,開始追蹤到她的家。

利用人脈與各式管道,我買著她的資訊,有時忙了一個下午,只是為了在床上幻想著與她交纏戀愛,只是為了拿到一件她長裙底下的蕾絲內褲。

我開始得知那女孩叫做蕾亞,父母將她當作累贅,經常拋棄她一個人在家裡。她並不喜歡接近人類,她甚至不相信人類。她總是獨來獨往,掛著冷冰冰的表情,就算天空塌下來也始終平靜的神色。

其實我幻想過幾百次、幾千次,我在她家裡強暴她的情節。幻想我的手指順過她的髮梢,幻想我與她的生殖器契合的交接著。那身體肯定是處女,但如果不趕快將她抱入我的懷裡,我的女人一定會變成其他人的東西。

但是我會心疼的,我怎麼忍心染指於我的女神身上?

如果愛上一個人,最好的囚禁辦法就是,囚禁住她的心。



————————————————————————————

之前買了新紅筆,然後就在英文考卷上畫圖。


https://www.instagram.com/p/BDr2-1pyxpO/

格里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