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weet heart是面具學姐】 Ch3-32* 間諜的身份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12-25 20:50:49 | 巴幣 10 | 人氣 268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從第三本第一章開始看,也不是不可以喔


  「陳大中!」開門的人如此喊聲。

  此刻,教室幾乎全部的人,都把目光放在這個開門的人身上。

  ——為什麼,高中部的學姐會在這裡?

  二年D班的全體學生,幾乎都這樣心想,當然,除了一個人之外……

  「什麼事呢?my sweet heart?」大中瞇眼露出燦爛笑容。「如果生氣氣的話會對身體不好喔,讓我們一起迎來開心的每一天吧。」

  是的,那個開門的人,就是全校最強的乙太少女,高中部二年級,臉上總是帶著面具的那位學姐。

  「給我過來,跟我走。」

  席琳娜.威廉姆斯(也是大中的直屬學姐)只說了一句話,就到大中的身旁。

  然後,她一手拉起大中的手,接著轉身,往教室的後門走去。

  這時,鐘聲響起,第一節課似乎要開始了。

  「威、威廉姆斯學姐。」有位女學生站起來,跑出後門對走廊上的席琳娜說:「要開始上課了,妳要待陳大中同學去哪兒?」

  「我們要去哪裡不關妳的事。」席琳娜回答。

  「可是──」

  「妳要不要先管好妳班上的群組上的奇怪談話呢?班長。」席琳娜此刻微微轉頭看向那名跑出後門叫住她的女學生。

  女學生吞了口口水,踏著沉重步伐低頭回到教室。

  ——為什麼學姐會知道?

  女學生滿腦子都是這個疑問,也在腦袋閃過此想法後,順口說出來。

  但,女學生所得到的,只是一陣風吹過把後門用力關上的畫面,最強乙太少女的蹤影,早已消失。

  她的疑問完全得不到解答,或許是因為席琳娜她,是不可能因為此種事情而停下腳步的。

  然而很可能,只是因為女學生也對大中抱持著特別感情的關係,要不然,她也不可能不會如此詢問這個問題。

  ──祝你好運,插班生陳大中。

  初中部二年D班的班長,在群組中自稱A同學的女學生回到座位後,如此心想,並關閉手機電源。









  「有什麼事情呀?」大中問:「該不會是要帶我一起去翹課?」

  他跟著席琳娜來到了中庭。

  這個地方,就是昨晚的案發現場。

  現在已經不再是冰天雪地的模樣了,恢復成石頭材質地面,噴水池正常噴水,好幾個玫瑰咖啡座也都正常擺放,一切似乎看起來普普通通,好像昨晚真的沒發生啥事情似的。

  就和現在的大中一模一樣。

  「陳大中。」席琳娜說出大中的全名後,於噴水池前方停下腳步,轉180度身子面對本來在自己身後的大中。

  「嗯?怎麼了?」大中問。

  「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嗎?」

  「什麼?喔喔,妳也想要我跟妳握手嗎?好的好的,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地度過今天吧,不,日後每一天都要這樣快快樂樂的喔。」

  就在大中往席琳娜走去的瞬間──

  啪!

  這是席琳娜一巴掌打在大中臉頰上的聲響。

  大中愣住了,一時語塞不曉得該說什麼,臉上的開朗表情頓時消失。

  不過幾秒後,他再度笑出來。

  「在說什麼呢?席琳娜。

  大中先是愣住一下,然後兩手一攤,說:

  「我只是……想要開心然後讓大家一起開心而已呀。」

  「不要睜眼說瞎話了好不好!煩不煩呀!」席琳娜大吼。

  這時由於中庭沒有人,大家都在教室,所以顯得回音特別大。

  不過也有人因為這聲音的關係探頭出來看,但不一會兒就縮回去了。

  接下來,席琳娜將自己的面具拿下。

  大中見狀後,臉上的笑容消失,這次就沒有恢復了。

  「妳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你這可惡的小白臉。」

  席琳娜流下淚水如此喊聲。

  聲音略小些,雖然還是比正常說話還要大,但至少比方才小聲。

  此刻,沒有人說話。

  大中本來想要說些什麼的樣子,可是到後來什麼也沒講,只是收起笑容,低下頭百出在沉思的模樣。

  幾秒後——


  「……沒辦法呀。」大中兩手不停發抖。

  「什麼?」席琳娜問。

  「就是因為沒辦法開心得起來,所以才更要開心呀!」這次換大中喊聲了。

  席琳娜聽後,這次換成她愣住了。

  「意義不明嗎?是這樣嗎?」大中持續喊:「昨天晚上的血,還有伊利亞學妹的事情,都是意義不明的嗎?」

  「……」

  這時,席琳娜咬緊嘴唇,大中反倒流出眼淚。

  他的眼淚在他此刻紅潤的臉頰上,形成明顯兩道淚痕,看上去彷彿兩把刀一樣,劈開了他臉上的隱形微笑面具。

  即使現場真正戴著面具的,並不是自己,大中還是將那個在教室中的開心自我給殺死了。

  「我可是殺了人喔,殺人喔,現在叫我不要開心難道是要教我難過嗎?真的可以嗎?」

  「這不是你的錯。」席琳娜似乎打算解釋。

  「胡說八道!」然而好像沒有任何效果。

  即使莫名扯到昨晚的事情,讓席琳娜更是覺得眼前這名黑髮少年,已經腦袋有問題了,似乎思緒轉不太過來。

  但,因為大中的表情,所以席琳娜沒有多說些什麼。

  「好了,夠了。」席琳娜只是走向大中,將其摟在懷裡。

  「……」

  「我只是不希望你在這樣假裝下去,沒想到跟你說清楚後更嚴重了,對不起。」

  「…………….席琳娜。」

  說到這兒,大中兩腳一軟。

  席琳娜順勢也跪下身子,兩人皆跪坐在地。

  「至少你現在好好哭出來了,這樣就夠了,大中。」

  席琳娜以輕柔的語氣,在大中右耳低語,這一瞬間令她回憶起小時候,夏洛特(席琳娜)照顧自己的事情。

  當時是席琳娜(夏洛特)在地上跌了一跤,然後哇哇大哭,夏洛特(席琳娜)前來抱住她。

  ──現在情況反過來了呢。

  席琳娜想到此,嫣然一笑,然後閉起眼,把啜泣的大中擁入懷中。

  輕柔的微風吹拂著兩人的頭髮,使髮絲飄逸於空中。

  「席琳娜,我有一個請求。」

  「說吧,小白臉,畢竟這樣才是小白臉嘛。」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氣氛,就這樣毀掉了呢。」

  「哈哈。」

  這個時候,大中推開席琳娜,兩手放在她的肩上,眉頭微皺,緊盯她的雙眼。

  「我想要變強,妳可以教我嗎?」

  「!」

  ──夏、夏洛特想要變強?

  席琳娜又再度愣住,不到一秒後同時覺得愣住兩次的自己有些愚蠢。

  「為什麼你會這樣說?」

  然而席琳娜想要問大中的這句話,卻是有經過她腦袋思考過的。

  因為大中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至少,對席琳娜而言是這樣沒錯。

  那又為什麼,他會需要變強呢?

  明明有變成女孩子然後爆打對手的能力,即使能力失控,也可以全身布滿黑火,在瀕臨死亡的狀況之下傷口全數復原——這個是昨晚在中庭的四人,來在醫院之時,醫生檢查大中身體之時,告訴一旁坐在床旁邊的席琳娜的事情。

  間諜的身份,即使已經被發現,可是大中心底的那個學妹,身影似乎依然存在。

  想到這裡,席琳娜皺起眉頭,倘若她沒有戴面具的話,可能她生氣的情緒就會被大中接收到也說不定。

  不過——

  「因為……我不想要讓昨天晚上的事情再發生了。」

  至少,我不能讓它發生在妳身上。

  大中最後的那句話,語氣聲調都轉弱,可是席琳娜聽得特別清楚。

  也許是因為如此,席琳娜聞後不到兩秒就會心一笑,點點頭。

  「好啊沒問題,E級的廢物,就讓我威廉姆斯大人好好調教一下吧。」

  「……把我剛剛的感動還來。」

  「小心別吐出來喔,要不要翹課去吃早餐,雞排珍奶你請客。」

  「為什麼是我請啦!」

  語畢後,兩人相視而笑。

  此時此刻,中庭上方的天空飛過兩隻白鳥。

  牠們翱翔於天,像是在彼此競速一般,從中庭飛到校門口,再往市中心的地平線飛去。

  看著這一幕後,席琳娜閉上雙眼,感受四周圍吹來的風,心裡如此想著——

  ——不論間諜不間諜,只要你我的身份可以依舊……

  
市中心的地平線,看過去彷彿沒有盡頭一般,不知何時會停止,但鳥兒並沒有停下翅膀,依然翱翔於天。即使曾經歷過風風雨雨,現在的這兩位火焰少女少年,說不定未來也會是如此。









  「任務確實收到了,禁衛軍的總司令……不對,或許咱該稱呼您,乙太少女學院的理事長呢?」

  夜晚位於尤莉島城市中,一名頭戴棒球帽的過耳短髮少女,她在一條小巷中靠著牆講手機,躲在陰暗處,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隨便妳,吾怎麼樣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可是尤莉島的名門貴族之後,吾就是因為信任你們做事的態度才找妳做事的。妳可不想讓妳父親的名譽就此受損吧?』

  手機那頭傳來聲響。

  「怎麼可能?」

  少女對其回應:

  「咱辦事情的效率,不要說父親,連以前還在您的學校就讀時,老師、學生會所安排的任務都是使命必達的呢。」

  『那就好。話說吾給妳的條件應該還不錯吧?記得別玩太兇然後忘了任務。』

  少女聞後,咧嘴一笑,回答:

  「當然沒問題,如果咱們倆的利益都能因此達成,那麼彼此協助自然是沒有任何大礙的。」

  『是這樣嗎?』

  「當然當然,理事長的話咱一定銘記在心。」

  『唉,好吧,但願是吾多慮了,因為最近島上有許多關於妳的不好傳言。』

  「啊?」少女頓了一下,然後接話:「喔喔,那些不過是傳言罷了,就和浮雲一樣,歷史課本上說古代種族有句名言,叫『日久見人心』,想必理事長您一定可以理解咱的苦心的。」

  『但願如此,總之,主要該辦的事情別忘了,要確實把魔王候補……唉呀,妳先等等,吾這裡有人──』

  喀啦!

  突然間,少女把手機蓋子蓋上,掛斷電話。

  她並沒有等待電話另一頭的人說完話,就直接掛掉。

  「……呵,愚蠢至極。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女大笑,然後低聲下來說:

  「說真的,魔王候選到底干咱屁事呀!那種天方夜譚的東西沒想到高層如此關注,真是可笑、可笑,可笑到了一種境界呀。」

  這時少女的語氣突然改變了,和方才的畢恭畢敬,彷彿是在對大人物講話的那種謙卑感,此刻消失地無影無蹤。

  自言自語到此,少女收起手機。

  接著,她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相片,目光專注於其上頭的人物。

  「咱只有能得到咱的摯愛就行了——」

  少女以輕柔嗓音如此說道後,對相片親了一下,然後收起之,離開小巷往街道走去,混入市中心逛夜市的茫茫人群之中。

  「沒錯,咱的小公主。就算妳已經有了服侍的主人,也就算會有那個最強來阻止咱,咱也不會放手的……墨莉.納吉。」



<Phase 3 間諜的身份 完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